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末星城八大优惠购车地推荐

2015-11-27 13:3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长沙讯】对于想买车而平时要上班的人而言,周一至周五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看车,周六周日有空了,但不知去哪购车最为划算,小编总结出了本周末(11月28日-29日 )正在搞大型活动的地方,您去这些地方看看,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永通汽车嘉年华

电话:0731-88053939

地址:金星北路与永通大道交汇处(永通河西汽车城)

时间:11月27日-11月30

亮点:保时捷奔驰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别克斯柯达、MG、福特、永通二手车中心、永通名车汇联合展示,董事长特批提前释放年底车展优惠,前所未有的超值钜惠。让你最快拥有幸福座驾。关注永通爱车汇官方微信,参与推送的疯狂送送送活动,即可免费得价值3880隔热膜。大手笔,1万套。汽车嘉年华期间,现场购车成功,即可参与大抽奖,百分百中奖,赢1千元现金红包,更有免费泰国游惊喜奖项。

日供7元买宝马

电话:0731-82920222

地址: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 

亮点:长沙瑞宝提供了多种购车金融方案组合满足以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即日起到店购买BMW X1,即可专享“BMW X1悦享360º金融方案“或”悠贷金融方案“。选择低首付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悠贷金融方案“,首付20%最低仅需5.18万元,同时可以拥有长达4年的还款期限;选择低月供的消费者,可以通过” BMW X1悦享360º金融方案“,首付和尾款各50%,一年贷款期限,日供仅需7元起。

英菲尼迪盛“惠”促销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汽车南站向西行2000米)

时间:11月27日-30日

亮点: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推出东风英菲尼迪周年盛“惠”促销优惠活动,极速派发购车红包,此外,更有超低日供(Q50L日供低至20元/Q70L日供低至23元/QX50日供低至25元)、超值保险补贴(Q50L最高可享10,000元保险补贴/Q70L可享10,000元保险补贴)等多重好礼。

SUV巅峰试驾会团购会

电话:0731-88799999

地址:岳麓大道长张高速收费站南侧(兰天河西汽车城)

时间:11月28日-29日

亮点:试驾车分别为:新楼兰,新奇骏,新逍客,三款新车都是高颜值、高性能、高姿态跨界都市SUV,专业的试驾环节可以让你充分了解这三款车型的性能,而同期开展的团购会则可让你以最优惠的价格选购到东风日产旗下任意一款你钟意的车型。

此外,兰天河西汽车城内,还一站式提供了保时捷、路虎、奥迪等众多平行进口车车款,还有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东风本田、启辰等众多品牌供选择,免去了东奔西跑到处看车的时间,而此地目前相对离市区远些,给出的价格也相对是更优惠的。

东风悦达起亚特惠购车

电话:4000-198-777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55号

亮点: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车展优惠提前享活动”,0购置税0利息0收费就可以买到自己的爱车,现在购车就可以享受到车展优惠政策,免去了车展现场拥挤购车和需要排队提车的烦恼。

上海大众专场团购会

时间:11月28日

亮点:途观最高综合优惠2万,凌派最高综合优惠1.7万,众多车型购置税减半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购车补贴,更多车型优惠团购会现场将揭晓。

东风轿车厂家直销会

电话:0731-87101666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内(H13 栋)

时间:11月28日

亮点: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4S店开展东风风神工厂直销“惠”大型购车促销活动,届时东风风神区域代表将莅临现场揭开活动购车优惠政策。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工厂价”,这可是你平时拿不到的价格。

启辰车展优惠提前享

电话:0731-88579600

地址:岳麓区东方红路麓谷汽车世界B02栋

时间:11月29日

亮点:东风日产启辰乾永岳麓专营店车展优惠提前释放。订车就送美的豪华家电,金融按揭0利息;0首付;0月供。多种金融专案供您选择!活动当天订车可参与抽奖,奖品有空气炸锅、榨汁机、电压力锅、液晶电视机...还有1元竞拍全自动洗衣机、iPhone 6S。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