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20万车主信赖 欧蓝德懂车之人最佳之选

2016-08-01 09: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丁珊

自2001年诞生之初,欧蓝德以跨界车型定位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更兼具轿车的城市行驶性能和SUV的大空间及高通过性,持续畅销日本、北美及国内市场,累积收获120万车主信赖。今天采访的两位欧蓝德车主,不仅为欧蓝德的专业实力点赞,更为欧蓝德带来自己和家人的愉悦用车生活心动。执着于诗和远方的旅行作家和为家人选车犯“职业病”的大学教授,就是在拥有欧蓝德之后,生活启动“开挂”模式,像戳“彩蛋”停不下来一般,不断感受到欧蓝德跨界用车的惊喜。

“自由女神”自驾欧亚非,欧蓝德男友力MAX随行

流浪的猫猫是位骨灰级“驴友”、资深旅游作家,她16岁初尝旅行甜头后便停不下来,先后穷游过美国、墨西哥、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出版两本书籍。歌里说有一种人的骨头是蓝色的,大概是说她。自由,流淌在她全身每一处血液里,让她一次次果敢地踏上征程。这一次,她还是选择了一个人,自驾欧亚非,但不同的是还有男友力Max的2016欧蓝德同行,因为是白色,她在游记中亲昵地称之为“小白”。

猫猫相中“小白”许多无法忽略的优点:身姿优雅,让猫猫“一见钟情”;性能强大,健壮的身材与暖男的气质达到完美融合;有容乃大,除了装下跨越三大洲的行李,还能在必要时装下床铺,给主人一夜安眠;通过性强,能帮助猫猫发现每一处躲泥泞后面的绝美风景

猫猫的欧亚非之旅从杭州出发,一路走过江苏、山东、河北、吉林和内蒙古,相比起服务站、加油站和各种设施完善,猫猫喜欢独辟蹊径,常遇上崎岖路、水洼路,欧蓝德总让她无畏前行,顺利抵达期待已久的风景

出游难免遇到各种意外状况,服务站没有水、客房被住满、天降大雨、过境遇阻……但猫猫总把困难一个个地克服,微笑着继续她的旅程。男友力MAX的“小白”也始终陪伴着她,截止目前,猫猫已经有一半时间在车上过夜的经历,从服务区到郊野,欧蓝德都是她唯一的守护。

目前,猫猫已到达俄罗斯数天,贝加尔湖畔的芳草萋萋、伊尔库兹克人的天使笑容、安哥拉河畔如画的景致、喀山圣母大教堂的神圣庄严,以及欧蓝德的深深陪伴……无不让猫猫沉醉。一人,一车,一世界,自由大概就是像猫猫一样流连在每一个想去的远方。

这个“职业病”必须犯!顾家好教授“选车”记

朱先生是沈阳一所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身上分明透露着一股严谨的学者作风。但若褪去“严师”的身份,他更是个顾家大男人,从轩逸换购欧蓝德就是为家人而作的慎重选择。“儿子放暑假了,正好带他出去看看风景,加上我爱人也刚学会开车,换一辆空间大的自动挡SUV是必须的!”朱先生如是说。而考虑家庭用车的安全稳定性能,朱先生的选车大业更是丝毫马虎不得,甚至为此犯了“职业病”。

朱先生主攻的是系统工程专业,涉及不少生产管理模式的研究。他知道日本的生产管理模式对细节把控特别严格,制造出来的车辆性能稳定,出毛病的几率也大大降低。再考虑到原装进口品质更为可靠,被朱先生“大漏斗”筛剩下的车型就凤毛麟角了。朱先生最终在欧蓝德和斯巴鲁之间摇摆,“但对比发现斯巴鲁的技术比较陈旧”,朱教授果断把欧蓝德带回了家。教授选车难免要犯平日治学严谨的“职业病”,他爽朗地说:“毕竟关系到家庭用车的安全耐用问题,这个‘职业病’该犯、必须犯!”

有了欧蓝德以后,朱先生像不断砸中“彩蛋”一样,陆续发现用车新惊喜,“欧蓝德无论外形、空间还是ECO模式等都让城市用车恰到好处”。更让朱先生满意的是欧蓝德在户外自驾中也游刃有余。朱先生几乎每两周就会带上家人出去玩一次,常去辽东山区丘陵地带、国家森林公园等,欧蓝德每次都能顺利保驾护航。在朱教授看来,欧蓝德已成为家的第二个港湾,让家庭温馨萦绕如一。

在今天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尽享驾驶乐趣的用车趋势下,欧蓝德集靓丽外形、舒适大空间,和优于一般城市SUV的越野性能,为车主带去宜休闲、宜家用、宜通勤的全能体验。据悉,全新欧蓝德即将在8月底国产,将以更亲民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欧蓝德的优质生活!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