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注重驾驶愉悦与舒适 长沙试驾迈锐宝XL

2016-10-08 13: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贺朝琼

凤凰汽车长沙导购:作为迈锐宝的换代车型,迈锐宝XL无论是外形、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和平台,都是全新设计,可谓是中高级车内算新生代的搅局者。小编日前应湖南申湘天润雪佛兰4S店的邀请,对迈锐宝XL进行了深度试驾,对这款车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外观时尚动感 颜值爆表

看到迈锐宝XL的第一眼就被他的外观所吸引,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秉承雪佛兰全球新一代产品“巧思智造”的造车理念,整车设计富含生命力美学,传承雪佛兰经典高性能跑车的美式型塑动感,同时融合时代灵感,打造出令人心动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设计,可谓“颜值爆表”。除了造型设计,车身方面的变化更富创造力。首先就是车身长度超过了4.9米,国产版本的轴距特别增加了92毫米;其次是前悬前移,重心更靠后的设计,更优化了整体车身比例;最后是减重,据悉整车相比现款共减轻了136kg;轻量化后的新车自重在1400kg左右。

注重驾驶愉悦性 科技感强

当我坐入迈锐宝XL的车内,其悬浮式的液晶屏吸引了我的注意,可以清晰的显示出行驶里程、实时油耗变化、百公里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座舱内大面积覆盖的皮革材料增加了豪华感,对于年轻人而言,车辆不仅是一个驾驶工具,行车过程的愉悦感也很重要。整车搭载的8英寸液晶屏功能强大,除一般的导航、多媒体等功能外,在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的帮助下,可以将手机内容直接投射到屏幕上,另外安吉星集成了车载网络,内置了中国移动的4G网络,方便我们下载APP。

而全景天窗的设计则让乘坐者更好的欣赏到车窗外的美景,也增强了乘坐的愉悦感。

采用深海静音技术 静谧舒适

对于很多驾驶者而言,车辆的“静谧”性如果没处理好,行车过程中听到胎噪、发动机抖动、外部噪音等,心情自然大打折扣。迈锐宝XL在这方面可谓下了不少功夫,整车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车辆处于类似“熄火”状态,既让座舱感觉不到发动机的抖动,也节省了油耗。此外。迈锐宝XL采用了“深海静音技术”,在行驶的过程中,内外的声音将会被隔绝,并未达到所谓的静谧感。如果此时打开多媒体系统,静静的欣赏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无疑不是一种享受。

黄金动力组合 满足驾控

迈锐宝XL在动力方面有两种选择,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是中国专供,其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小编这次试驾的车型则是配备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在日常驾驶时候,动力是足够用的,当踩油门的力道大一点的时候,会明显感到涡轮介入,特别是在弯道行车,车辆依然是非常平稳,这得益于九代博世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介入及时。而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可以很好检验车辆的底盘及悬挂,当迈锐宝XL通过时,底盘与悬挂的韧性十足,回弹利落,车身也不会有太多多余的摇晃动,得益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整车在运动与舒适间基本做出了一个平衡。

伴随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持续发力,雪佛兰逐步拉开新一轮品牌发展和产品更新换代的大幕,为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主流消费人群带来更多富含人性化科技且值得信赖的产品体验。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