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启辰T90 创惊艳/巧组合/新选择

2016-10-18 17:3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试驾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自主品牌所面临的挑战强度从来就没减弱过,当然这也意味着机遇与希望,从最初的“大树底下好乘凉”到如今的必须转变思想和必须转变形象,“合资自主”品牌也在经历着变革,就拿我们今天所试驾这辆启辰T90来说,它所带来的就是彻头彻尾的新设计、更高的产品竞争力以及更多的自信。

很前卫、激进派、跨界范、不随波逐流...都可以用来形容启辰T90的外观设计。

看上去好,还要用起来好,启辰T90的内饰样式和功能挺让人喜欢。

空间与舒适性是日产车的一贯优势,启辰T90延续了这些特质。

动力匹配是满足日常和公路用的,启辰的车更有质感了。

启辰品牌需要T90的销量,更需要它所带来的全新品牌形象。

结束了试驾体验,如果必须对这辆启辰T90的表现做一番主观评价,那么我会认为它是一辆设计上大胆创新,技术上力求稳健,定位上讨巧市场的SUV。说创新或者说“改头换面”,您所看见的启辰T90就在这里,大胆沿袭了概念车设计思想、时髦的溜背式轿跑SUV、丰富的多媒体科技配置等等确实都很新颖;说技术求稳,重点是它的动力总成和诸多零部件依旧与东风日产现有车型进行了共享,无形中保障了质量稳定性也缩减了二次研发的成本;说定位讨巧,主要是启辰T90的推出,直接将其定位于自主品牌中型轿跑SUV的蓝海市场,这里都是新的,还有先入为主的机会...对于市场,启辰T90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启辰品牌正在蓄势待发,新的设计、新的配置、将来还会有新的动力、新的车型等等;而对于用户,启辰T90带来了新的选择,它可以满足那些希望拥有前卫设计、丰富功能的SUV,同时又需要它品质过硬、并且兼顾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