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昌河M50:不走套路做好品质才是出路

2016-11-29 11:0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热闹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之后,情绪高涨的消费者在产品陆续到手之后终于冷静下来,更多地将关注点转移到产品质量、使用体验等方面。当然,总有很多品质不过关的产品利用花样的包装套路混迹在消费者眼皮底子下,让不知情的消费者买完东西后大呼“套路太深”。不得不反思,在泛滥的套路面前,品牌的出路到底是什么?

品牌赖以生存的核心就是产品力,与其在其他方面煞费心机,不如集中精力投入到产品本身。昌河M50为广大汽车品牌提供了一种靠谱的借鉴模式——用心做品质,倾情打造合资精品!昌河M50用自身的行动证明,只有做让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才是品牌的出路。

造型用心,领航时尚潮流

昌河M50采用简洁大方的轿车化设计风格,整体形象时尚动感:前脸呈刚毅硬朗的雕塑式V字型,兼具立体感与运动感;车身线条灵动流畅,双腰线拉伸整体车身视觉美感,加之张力十足的外扩式轮眉,塑造出的高颜值车身造型,完全符合时下追求个性、时尚的审美潮流。昌河M50用心将造型做到极致,成功获得众多车主的青睐。

细节用心,升级舒适体验

除了出色的外观造型,在产品配置、内饰等细节方面也用足了心思。首先表现在车内的中控台,昌河M50使用轿车化设计理念,配备轿车式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及白背光组合仪表,简约大气,在车内考究的用料烘托下,营造出十足的商务气息。此外,昌河M50还配置了7英寸车载GPS导航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等系统,丰富的配置堪比B级车。

尺寸用心,营造更大空间

超大的车身尺寸是昌河M50一大核心竞争力,轴距长达2790mm,长4525mm、宽1700mm、高1818mm,内部空间达到4.8m³,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MPV大空间的使用诉求。同时,车内采用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组合形式多达10余种,方便用户根据实际载客载货需求灵活使用车内空间,享受更加从容的用车体验。

动力用心,追求“芯”动之旅

昌河M50搭载1.4L昌河铃木K14B发动机,是国内首款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紧凑型商务车。昌河铃木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28Nm/4000rpm,兼具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优点,让用车出行底气十足的同时,也省去了对油费的顾虑。

  

安全用心,护航幸福旅程

在安全设计方面,昌河M50采用高钢性承载式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和高钢性底盘结构,结实牢靠,承压能力突出。同时昌河M50还配备了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三点式倒车雷达系统、双安全气囊等全套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周到防护。

  

综合来看,昌河M50的模式很简单,并没有复杂的套路,只是在坚持做一件事,那就是用心在产品品质上做文章。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过硬的产品,这才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唯一出路。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