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阿特兹如此淡定的底气源自何处

2016-11-30 15:2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轰轰烈烈的双11逐渐偃旗息鼓,天猫以1207亿的惊人成交额刷新纪录。这场促销大戏中,诸多汽车品牌也强势加入汽车电商促销活动,某汽车品牌甚至宣称双11当天销售额超过6亿。但在这场促销盛宴中,去年试水汽车电商而大出风头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却分外淡定。论汽车电商心得,阿特兹在去年的双11出尽风头,B级车订单量排名第一;论座驾品质,阿特兹市场口碑一直不错。在车企争相在双11分一杯羹的今天,没有参与任何双11活动的全新阿特兹到底是产品产能不足,还是实力过硬?其如此淡定的底气到底源于何处?

“全新”形象夯实马自达运动旗舰地位

阿特兹上市两年以来,其运动、时尚、充满灵动感的外观就已经征服了诸多车主,惊艳外观成为阿特兹走俏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全新阿特兹的升级上市,让车主更是眼前一亮。全新阿特兹的外观在原有美感、力量感、速度感的基础上,再次进化了“魂动”设计,增加了车子的优雅感。新五点式镀铬前格栅及镀铬雾灯眉设计,让座驾的前脸更加霸气张扬。在全新阿特兹车身侧面,马自达设计了独有的三条特征腰线,不但彰显出座驾的品质与个性,更是让车主感受到浓厚的流线美与速度感。作为一汽马自达的旗舰车型,全新阿特兹还全系标配LED灯组,包括天蝎眼LED前大灯组、LED日行灯、LED前雾灯、LED后尾组合灯等,以全新的形象巩固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单凭吸睛的颜值,也足以让马自达在双11期间保持淡定。

  

硬实力更有底气

在众多车企争先促销的市场中,能够淡然自若,没有足够的硬实力是不行的。全新阿特兹在今年的双11能够泰然自若,正是出于其对自身实力的自信。经过升级后的全新阿特兹内饰有了质的改变,在用材方面,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高级皮革装饰条,地台两侧与车门处等均以大量高级软性皮革材质包裹,彰显出强烈的品质感与豪华感;在座舱布局方面,阿特兹打造除了堪比豪华车的平视化安全概念座舱,悬浮式中控屏、全新ADD高级平视显示系统、一体化的中控台设计等,都让整个座舱显得极具整体性和档次感,车主驾乘时心情倍儿爽;至于科技配置,全新阿特兹在原款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级装备,并全系标配多项豪华科技配置,如全系都采用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一键启动,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让阿特兹在极为舒适的情况下还能保证极高的安全等级,车主能达到驾乘无忧的效果。全新阿特兹如此硬的实力,自然能让它在嘈杂的促销中笑傲市场,保持淡定。

  

口碑促动销量,阿特兹供不应求

除了颜值与硬实力外,全新阿特兹凭借阿特兹上市两年以来积攒的强大口碑,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转化率。阿特兹刚上市时就以惊艳外观、完美操控赢得了市场一片叫好。这两年来,市场也逐渐感受到了阿特兹强大的产品力。车主从观望到纷纷入手,就已经为阿特兹带来了厚实的市场基础。虽然阿特兹没有参与今年的双11促销,但深厚的市场口碑祭奠就已经让全新阿特兹供不应求,不上双11,阿特兹也能凭借“才华”征服车主。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马自达还在近期推出了丰厚的“购车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车主购车即享50%首付1年0息贷款的免息礼,同时可获得5年10桶原厂全合成机油;置换还可专享4000-6000元馈赠补贴。全新阿特兹的三重钜惠,也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一汽马自达的满满诚意。

  

对一汽马自达来说,双11只是市场营销的一个节日,消费者的需求是多元化的,单纯的促销并不能满足消费者。要想打动消费者,还要在座驾的产品力上下功夫;显然,全新阿特兹有这个底气。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