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科幻感的高颜值 实拍东风标致4008

2016-12-06 10:23:13
分享到:
来源:红车网 作者:龙真

东风标致4008采用了标致全球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外观十分抢眼,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大胆,战斗机舱样式的中控台搭配炫酷的全液晶仪表盘,充满了科幻感。同时4008在空间和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这款诚意满满的新车,还是拥有足够吸引大家的地方。

外观:采用标致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

东风标致4008的设计基于海外版的3008,并采用了标致家族全新一代设计风格,将野性完美的贯穿于法系浪漫之中,细节的设计独具风格,艺术气息浓烈。相比海外版3008,新4008在车身和轴距上都有所增长。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达到了2730mm。

内饰:设计前卫 充满科幻感

4008采用了家族第二代“i-Cockpit”座舱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趋向于科幻感,特别是它那块全液晶仪表盘,是东风标致首次采用。另外车内大量软质材料,给人的手感十分舒服。

空间动力:空间宽敞 动力够用

动力方面,4008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随着东风标致4008的正式上市,东风标致在SUV产品线上的布局更加趋于完善,为东风标致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砝码。高颜值的外观、充满科幻感的内饰还有不错的乘坐空间都加大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