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悦精彩 宝马1系三厢版亮相2016长沙车展

2016-12-14 11:0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佳颂

【凤凰汽车 长沙讯】传闻中的宝马1系三厢版终于在长沙正式亮相了,笔者受邀在长沙车展宝马展台一睹它的身影。这款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在2016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后,便受到了各方的关注,新车的开发由由德国宝马总部与中国工程师共同完成,因此加入了不少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东西。12月13日,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长沙车展,这款新车预计于2017年初上市。目前,长沙地区可接受预定,详询可咨询长沙当地经销商。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仅在中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同时也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新车采用的同样是宝马家族化面孔设计,同时又借鉴了此前宝马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时下主流的LED大灯。尾部设计主要借鉴了目前3系的设计,而宝马的双出排气造型同样在新车上也得以展现,这对准备入手它的消费者来说面子十足。


 

内饰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化设计,中控台同样采用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中控上方同样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采用的是和全新X1类似的造型设计,总而言之,内饰依旧很宝马。有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空间表现,首次尝试前驱的宝马在空间表现上极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36马力,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2马力或23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根据动力不同分别匹配6速自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颜值运动范儿选手全新BMW 1系三厢还在继续展出,想一窥它真面目的宝马迷们可要抓紧了,再次见到它只能等待2月份上市之后了!不仅有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新能源超跑BMW i8也绝对是吸睛之宝;时尚新潮且动感十足外观成为焦点。为期六天的车展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进入宝马世界的全新起点和宝马品牌年轻活力的最新表达;欢迎您莅临长沙国际车展E1宝马展位,发现更多精彩,共享BMW之悦。

详情致电长沙地区宝马经销商

长沙力天宝崐宝马4S店

电话:0731-88661888

地址:长沙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南1200米)

长沙宝诚宝马4S店

电话:0731-86189999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蒸湘路与物贸路交汇处西北角

长沙瑞宝宝马4S店

电话:0731-82920222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长沙宝悦宝马4S店

电话:0731-8997888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

长沙驰宝宝马4S店

电话:0731-88738666

地址:长沙高新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E-10/E-11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