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汽油皮卡 江铃宝典1.8T亲民又省油

2016-12-19 13:5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转眼又到了年底,不管是南方北方,都进入了冻手冻脚的天气!对于皮卡车主而言,寒冷的冬天除了要为自己保暖,更要为车保暖!因为大部分皮卡都是柴油动力,而柴油的凝固点普遍偏高,在高寒地区容易发生凝结致使车辆无法正常启动,而能够应对严寒的低温柴油又不是随处可买的。

这时候肯定有人要说了,那就买汽油皮卡呗!

但是问题又来了,汽油车固然耐低温,但在力量感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普遍不及柴油车。特别是偏商用的皮卡车型,常在路上跑,油费就是一大笔开支!

所以,目前国内皮卡搭载的发动机以柴油发动机居多,并且柴油皮卡的销量也比汽油皮卡高不少,甚至有的皮卡企业就没有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更别说专门研发汽油皮卡发动机了!

这就造成了皮卡发展的一个怪相: 引进中国这么多年以来,在柴油车型方面多有突破,在汽油车型方面却始终沿用日本三菱上个世纪的发动机技术。尤其是北方地区的皮卡用户,只能迫于环境的限制,在各种“新外观旧技术”的汽油皮卡中做选择,承受着高油耗的负担。

难道汽油皮卡注定油耗高么?当然不是!

没有哪个行业,能够悖于消费者的意愿而安稳发展,变革始终波涛暗涌,只是缺少一根导火线。对于长期沉寂的汽油皮卡市场而言,今年皮卡行业利好政策的到来,就是这根导火线!而专注皮卡23年的江铃汽车,成为了变革的引燃者:磨剑数年自主研发的1.8GTDi汽油发动机应运而出,搭载这款1.8T汽油机的宝典新超值版,成为国内首款涡轮增压汽油皮卡,而价格不到8万!

这款车型的推出,为汽油皮卡市场带来了省油耐用又亲民的车型。

  

江铃宝典1.8T汽油皮卡,搭载国五发动机,配备领先同级别车型的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在1500转-4500转均可保持峰值扭矩,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扭矩可保持的峰值,低速高扭优势明显。

在车主最关心的油耗方面,这款车型同样优势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不仅在皮卡界首屈一指,对比不少乘用车依然具有一定优势。在满足皮卡经济实用型的同时,也更为适应当今节能减排的环境需求, 排放出的空气污染物大幅减小,符合我国用车发展趋势。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除了首次应用于汽油皮卡车型的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这款1.8GTDI发动机还拥有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VVT、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缸孔螺伞滑珩等多项国内首次应用于皮卡车型的领先发动机技术,并且与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共线生产。在发动机零部件方面,采用德国大陆、奥地利AVL、法国索格菲、德国舍弗勒、美国霍尼韦尔、日本大同等国际顶尖供应商的先进控制和零部件技术,为发动机的性能提供了更完备的保障。

为用户着想的品牌,才能赢得长远的发展, 这也是今年皮卡进城解禁等利好政策到来之后,江铃皮卡销量一路上涨,后劲十足的根本原因。

江铃在23年的自主皮卡研发历程中,始终凭借一颗“工匠的心”为消费者不断带来实用可靠的产品。宝典车型,更是曾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在国内柴油皮卡中销量始终处于前列。

在这个行业变革的时代,江铃再次与新的世界接轨,用宝典1.8T带领国内汽油皮卡打开T时代的大门。用敏锐的市场嗅觉、过人的产品实力,开创全新的汽油皮卡版图!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