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沙路德行捷豹F-PACE限量版实拍

2017-01-05 09:2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丁珊

凤凰汽车 长沙导购:技术的进化让捷豹理念一步步成为了现实,科技与创新让捷豹的车辆日趋完美,也让捷豹用户的驾乘体验得到不断提升。作为捷豹首款跑车型SUV,F-PACE流淌着捷豹引以为傲的跑车血液,集捷豹家族设计之大成,以五项全能的王者之姿,引领捷豹继续开拓无尽未来。

F-PACE带有典型的捷豹家族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富有力量感的高腰线设计,在气场上就让F-PACE高人一等,即使在茫茫车流中辨识度依然很高。

F-PACE长宽高分别为4731mm/1936mm/1667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处于优势地位。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较高的腰线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2874mm的轴距为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车尾的设计非常饱满,顶部的尾翼与车顶融为一体,整体造型十分迷人。尾灯的设计借鉴了家族内运动跑车F-TYPE的理念,凸显出其运动型SUV更加狂野的一面。

20寸的全黑轮毂很有战斗气息,轮胎为倍耐力P ZERO系列,具体规格为255/50 R20,如果你还觉得不够爽,捷豹原厂还有22寸的轮毂供你选择。

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并不逊色于竞争对手,后备厢空间为650L。

F-PACE的内饰风格也与目前捷豹家族的最新轿车成员十分接近,特别与是同平台的轿车XE如出一辙。

全液晶的仪表设计源自于捷豹品牌的旗舰车型XJL,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可以投射时速、多媒体、导航等诸多功能,其科技感与豪华感十足。

中控区的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应用了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可以完美兼容IOS与Android手机系统,可通过软件中心下载手机端软件,实现对车辆状态和信息的监控,同时部分功能还可以实现远程遥控,在汽车智能化上F-PACE带来了出色的表现。

10.2英寸触摸屏 InControl触控系统,智能驭领,具备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盲点监测系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抬头显示系统,智能钥匙手环等功能。

捷豹F-PACE的后排配备了独立出风口,出风口下方还有电源接口,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捷豹F-PACE全景天窗设计,让你随时可以享受到车外的美景与气息。

旋钮式换挡独具特色,这种换挡形式适应之后,操作更加便利。

捷豹F-PACE继承了捷豹的跑车之魂,源自F-TYPE机械增压的V6汽油发动机,为F-PACE带来迅速的油门响应、线性动力输出和独特的进排气声浪。使用380马力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的车型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捷豹F-PACE的车身高抗扭刚度使源自于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和精密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有更佳表现。加上作为标准配置的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所提供的最佳转向感和响应速度,全新捷豹F-PACE为驾乘者提供了一种崭新的驾乘体验。

作为捷豹史上第一辆跑车型SUV,捷豹 F-PACE搭载了捷豹有史以来最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及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与后轮驱动系统相结合,为车辆提供稳定的牵引力分配,让F-PACE在任何路况和天气条件下都拥有无可匹敌的动态性能。

F-PACE车身铝合金使用率高达80%,成为同级市场中唯一采用高密度铝制车身的车型,它同时拥有捷豹车型中面积最大的全铝车身侧板,配以复合材料制成的尾门和镁合金横梁,充分展现了其身轻如燕的优雅体态和步履。

2016款F-PACE高性能限量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也是目前在售的顶配版F-PACE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长沙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进行咨询。

长沙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31-88516666

地址:长沙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F01-F04栋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