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自驾踏春花满途 DX7/GS4/博越谁最适合

2017-02-17 16: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又到了春风唤醒万物的季节,阳光和煦,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按捺不住骚动的心,迫切想要寻一个周末自驾出游,和沁人心脾的春天来一场惬意的约会。但是,一辆怎样的座驾才能陪你上山下河,征服各种路况?编辑在此推荐三款适合踏春的自主品牌SUV,赶紧挑上一款车出发吧!

踏春第一车——东南DX7

推荐理由:颜值爆表、全地形越野性能、超大舒适空间

自驾踏春,要的就是美!美景、美车、美人,如果开上一辆时尚运动的SUV出游,相信踏春一路都赏心悦目,惬意无限!东南DX7内外装均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前脸采用鹰翼式的设计,无论是大灯造型,还是前保险杠雾灯区的设计,都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再搭配流畅动感的车身,整车洋溢着满满的浪漫之美。

踏春自然少不了会遇上各种坎坷的路况,比如山路、草原等等,对车辆而言也是一场考验。东南DX7除了外观让人赏心悦目,还是实实在在的实力派:不仅配备了ABS、TCS、ESC、360°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车侧影像辅助和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还配备了SEMI-II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转向辅助灯等科技实用配置,其实力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去年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赛场上勇猛驰骋,单车闯高温、高寒、高性能极限三关,斩获了“十冠王”,其中有两站获得最具分量的综合冠军,两次获得了自主品牌油耗冠军,在最后的颁奖盛典上拿下了“2016年度操纵稳定性能金奖”及“卓越性能奖”,在性能品质上远远领先同级。因此,不管是山路、草原或其它路况,DX7都能从容应对。

毕竟是自驾出游,车内乘坐空间是否舒适、载物空间是否足够也十分影响踏春的心情。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是4530/1900/1700mm,轴距是2700mm,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再加上能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以及多个灵活的储物空间,即使带齐行李物品,也能带上全家舒舒服服地出游,这才是踏春的完美打开方式。

踏春灵巧款——传祺GS4

推荐理由:灵巧阳刚的外观、灵动轻便的操控

说到美,传祺GS4也是一款十分适合踏春的SUV。在前脸设计上,GS4延续了传祺凌云翼式的家族面孔设计,中网格栅镀铬装饰线条深刻有力,视觉效果突出。此外,GS4的整车线条干练硬朗,体现出独特的阳刚气质,跑起来也是动感十足。

另外,传祺GS4在配置上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不仅配备了ABS、TCS、ESC、ESP、全景影像等常规安全配置,还配备了上坡辅助、GPS导航等实用配置,让整车操控灵动轻便,面对踏春遇上的各种路况,应对起来也卓卓有余。而且,GS4在动力上提供1.3T和1.5T两种选择,有着不错的节油性能,实在是居家旅行的好伙伴之一。

踏春智能款——吉利博越

推荐理由:经典的中国风、智能的自驾控

在踏春一途,吉利博越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前脸延续家族中国风的设计,回字型的前网进气格栅让人印象深刻,下方的雾灯更是借鉴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玉如意造型。整体设计有着自己非常鲜明的特点,开上它自驾出游,游出满满的中国风,走出自己的style。

而在车辆配置方面,博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在共享沃尔沃资源后,除了ABS、TCS、ESC等常规配置,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刹车等智能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即使遇上各种坎坷的路况也能智能应对,十分不错。

  

综上所述,DX7俊朗时尚、GS4阳刚硬朗、博越中国风范,三款SUV各有特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东南DX7在配置、空间上的表现亮眼,性价比高;但如果你对中国风情有独钟,吉利博越无疑是不二之选;当然,若是想体验一把灵动轻便的操控,也许传祺GS4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不少品牌都推出促销优惠,据了解东南DX7不仅有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还可以专享7万12期0利率金融贴息、5000精品礼包等优惠福利。在这么一个购车出行的良好时机,你该做的就是挑上一款车,追求诗与远方,拥抱美好的春天!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