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沙润锦女子店实拍全尺寸SUV长安CS95

2017-02-26 10:4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长沙导购:长安汽车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领军者,CS95则是长安旗下的旗舰SUV,可以说,这款车不仅代表了长安汽车的水平,也体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水平和实力。

经过五年沉淀,长安汽车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长安CS95震撼登陆长沙市区唯一授权经销商长沙润锦女子店!整个车市掀起一股CS95狂风,引发长沙各路朋友纷纷到长沙润锦女子店一睹CS95至尊风采!

外观篇


 

车身的侧面方向看过去,长安CS95显得十分宽大,线条也非常的明朗,其量产版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很有优势。


 

长安CS95前脸采用了粗大的横格栅搭配刚劲有力的“CHANGAN”拼音字样,非常直观和规整。整车造型摒弃了复杂的设计素和过多的曲线,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和简洁的型面,只是在必要的地方加入了一些画龙点睛式的点缀。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和大气阳刚的前脸比较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看着就显得很壮实。

在壮实的同时,长安CS95也有时尚的一面,最明显的就是悬浮式的车顶,包括黑色烤漆处理的后视镜和19寸的双色轮圈,这些元素都让CS95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反而更显精致。

尾部尾部仍然以平直线条为主,尾灯造型和头灯相近,增强了前后的呼应,让设计看起来更有整体感。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实际上只是装饰,虽然有一边是假的但是整体视觉效果感觉力量十足。

内饰篇

在内饰方面,米色和黑色的配色十分得体,再加上木纹装饰板的点缀,CS95显得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长安独立研发的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还配备了带有神经网络控制系统的三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陡坡缓降、全景摄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功能。

 

长安CS95配备的天窗面积真的非常大,全景天窗可以用3种模式来控制:语音控制开启、雨量感应自动关闭和一般的机械按键控制。其中,砖叔实测了一下语音控制,很好用。

动力篇

长安CS95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 爱信TF-81SC 6AT变速器+ 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号称“最强中国芯”,历时6年100%正向开发,同级车型国内最强、世界先进。

代号“蓝鲸”、排量2.0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专为长安CS95开发,目前还未在长安旗下其他车型上搭载。该发动机最大233马力(171千瓦),在1750rpm-3500rpm之间可持续输出36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得益于强扫气技术和4-2-1排气系统应用(可有效减小爆震几率),使得在1500rpm就可爆发300牛顿·米,即最大扭矩的85%。

 

变速箱方面,长安并没有使用当下热门的双离合变速器,而是使用了可靠度更高的6AT,当然,它来自爱信,并且是最新一代产品。得益于AT变速器中液力变矩器所具备的增扭功能,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因此可以在起步瞬间被放大到720牛顿·米,坡道和脱困场景下的起步会更加轻松。

目前,长沙长安润锦女子店已启动CS95预定,感兴趣的车友可前往店内预定新车,首位CS95车主还将获得2000元油卡和95件装饰礼包大礼。

长沙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31-88168618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嘉运路19号麓谷汽车世界D04栋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