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适合个体商户的七座MPV 英致727

2017-03-06 10:0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全民创业热潮的持续升温,消费者特别是个体商户对商用MPV的需求与日俱增。一款适合创业的好车,不仅要能载客拉货、还要确保用车成本经济实惠。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潍柴英致推出高性价比七座MPV——英致727,为踏实肯干、怀揣梦想的个体商户们,带来一位“创业好帮手”。

宽适空间——拉货载客轻松无忧

基于载客拉货的需求,大空间的入门级商用MPV备受个体商户的青睐。具有强大空间优势的英致727,自然成为商户们的首选。

英致727拥有同级领先的2785mm超长轴距和1760mm的超宽车身,为用户提供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960mm的中排腿部空间,240mm的中排通道宽度,使得中排乘坐宽敞舒适,后排进出更加方便。既可前后调节、又可自由拆卸的黄金第三排则很好地提高了第三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并且保障了后备箱的置物空间,第三排翻转后,后备箱的载物空间可达1697升,载货完全无忧。此外,英致727还采用了同级罕见的纯平地板设计,在提高腿脚舒展性的同时,又方便了货物的堆放。

除了空间宽大,英致727还从嗅觉和听觉两方面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感。英致727采用更为健康、安全的内饰材料,健康环保水平同级领先,即使新车也无异味问题。在听觉方面,727怠速车内静音低至42分贝,静音效果出色,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

超低油耗——创业生活节省有道

除了能满足基本的拉货和载客需求,是否省油和经济划算也是个体商户们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基于英致737平台全新打造的英致727,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可谓实在而不简单。

英致727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将油耗降到最低,百公里油耗仅6.7L,同级表现优异,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油耗负担。在艰难的创业期,727绝对是商户们的省钱好帮手。

优越操控——随心驾驶一路向前

创业途中,难免会遇到坑洼曲折的道路,这时你是半路折回还是迎难而上?有了英致727,无论是泥泞坑洼的道路还是十八弯的盘山公路,商用拉货也可随心驾驶。

英致727采用纯正的高强旅行轿车底盘,轿车化的前置前驱配合独立悬架,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超厚前副车架+粗壮横向稳定杆,搭配EPS电动助力,可实现低速行驶轻便、高速过弯有效抗侧倾、紧急制动不甩尾的卓越操控表现,让行驶更为稳定、安全、舒适。 以后拉货不再惧怕泥泞道路,一路向前,驶向满满前途

当然,随心驾驶离不开贴心的安全防护。英致727全方位的被动安全设计为商户出行保驾护航。727采用坚如磐石的笼形车身,多达11根的加强横梁,从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从压式前防撞梁+吸能盒的配备和溃缩式转向柱,全面细心,进一步加强安全保护;配备侧防撞梁的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和一体式冲压侧围,又很好地给予用户一体式的安全保证。既要“前途满满”更要“路路平安”。

小结:

宽适的空间、超低的油耗、优越的操控与安全配置,让英致727极大满足了个体商户的用车需求,成为当之无愧的“创业好帮手”。而除此之外,有别于市面上很多基于面包车设计的七座车型,英致727轿车化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出众实力的基础上,又兼具了时尚商务气息,成为一款有颜有质、内外兼修的商用MPV。如此秀外慧中的七座商用MPV,售价却仅需4.98万起,充分体现了潍柴英致高态度造车、优态度服务的理念。英致727值得每一个有梦想、肯努力的个体商户拥有。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