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言不合就互撕 途乐中规版对比中东版

2017-08-17 09:09:55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实车——原创对比】在越野领域中,除了福特F-150牧马人属于真正的越野王者,还有几款车型既可以兼顾家庭用车又可以抗衡王者的车型,比如进口大众途锐以及今年引入的进口日产途乐,上市虽然不能说是大红大紫吧,但销量也是日日蒸上,基本店里有车就有预定的车主。

而途乐引入国内也是让国内许多热爱这款车的粉丝眼前一亮,但在购车选择上产生了冲突,要知道途乐有中规和中东两种版本,选择那个版本更好呢,今天小编给喜欢这款车的粉丝们做一个对比,看看购买那款更合适。

中规版XE 领英版售52万要比中东版 XE低两万元,在指导价上中规版定价更低一些,而从中规版上市以来,中东版途乐就有一定的优惠,相比市场售价中东版要比中规版更低。

途乐中规版对比中东版外观对比:

途乐中规版对比中东版内饰对比

在多媒体配置上,中东版没有中规版配置更高,中规版采用自动空调系统,并且可以显示相应的温度,而中东版采用3区自动空调系统,整体配置上不差上下。

中规版空调系统有花粉过滤和车内空气净化装置,而中东版缺少相应的配置,但中东版配备车载冰箱。

在安全配置上,中规版要比中东版多安全带未系提示、安全带限力功能、安全带预收紧功能以及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而中规版缺少儿童锁。

途乐中规版对比中东版空间与动力对比

空间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7座布局,空间方面保持相同,并且储存空间方面都一样,中规版 XE 领英版由于没有中控屏,改变成储存空间。

总结:从售价来看,中规版要比中东版低两万元,并且在配置上也比中东版高,而中东版目前在市场有一定的优惠。在质保方面,中规有8年18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保,相比中东版更有优势,

相比这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差异,而区分中规版和中东版只能从前大灯和尾灯区分,内饰中东版在用料方面要比中规版更加出色,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保持一样。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