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车实拍 美版玛莎拉蒂总裁3.0T

2017-09-12 07:37:57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三叉戟从诞生伊始就象征着勇气和力量。其三叉戟起源早已湮没在历史长河之中,但蕴藏的无尽力量仍饱满如初。如今,三叉戟早已经与玛莎拉蒂品牌融为一体。近百年来,玛莎拉蒂以其独一无二的特性,优雅的气质以及卓越的性能被世人所认可。而今天我们正式的去认识一下这款独一无二的玛莎拉蒂总裁

总结:玛莎拉蒂总裁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不住的彰显其设计的精致绝伦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经典美学与优雅流线外形。每一条曲线的设计都能发觉意大利对美独特的认知。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可以感受到玛莎拉蒂对每一款产品的用心。总裁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同时完美的将运动性能完美融合,不仅仅可以庄重威严,亦可以肆意扬撒激情。这就是玛莎拉蒂总裁,堪称意大利汽车设计典范的佳作。

文章拍摄车辆实车现已到店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车。如有购车需求,详情请咨询

销售顾问:  张经理

联系方式:  13261553000

实拍车型:美版玛莎拉蒂总裁 3.0T  V6 双涡轮增压  选装20寸运动包。

车型配置:哈曼卡顿音响,遥控启动,前12向电动座椅带加热,自适应氙气头灯,全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后侧遮阳帘,自动防眩后视镜/加热,20寸Mercurio轮毂,不锈钢运动踏板,换挡拨片,颜色刹车卡钳,并道辅助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