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欧力威炫动亮相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欧力威4月2日在南京炫酷上市,长安汽车在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掀起新的消费浪潮。4月21日,这股追捧热潮再度被带到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的舞台上。

产品创新 双M设计理念塑造小型多功能车新标杆

长安欧力威短时间内引发追捧热潮,在消费者中集聚优秀口碑,源于市场分析中对于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作为引领Wagon设计潮流的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欧力威高度契合国内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或是初出象牙塔的80后、90后大学生,或是在大城市打拼的草根白领家庭,或是拥有一定经济实力、小有事业成就的个体私营业主,是真正与欧力威产品特质和定位相符的实尚派人群。而凭借“MIN—MAX”双M设计理念,长安汽车精心打造属于实尚派的实•尚动車,在小型多功能车领域树立前所未有的标杆。

欧力威以较小的车身尺寸实现了超大的车内空间。欧力威在产品研发时就仅仅围绕目标消费者的功能需求展开,通过Wagon造型的平直顶部与浑厚尾部设计,引入MPV式多变座椅组合、加长轴距以及扭力梁后悬设计等,使得欧力威以3.8米的车身实现了车内空间2170L超大空间,可以媲美中级MPV。不仅仅是有超大空间,后排座椅在所属小型车领域首创了可滑动、可翻折、可放平、可分拆等多种组合,为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多的空间组合,这也让欧力威获得了空间魔术师的美誉。

欧力威实现了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油耗与动力在汽车领域就如鱼与熊掌,消费者与汽车研究者均希望得到动力与油耗双极限突破。欧力威搭载的E-Power世界级小排量发动机,2012年凭借自然吸气可实现涡轮增压技术优势获得了2012年最佳小排量发动机,E-Power发动机升功率最高可达60KW,1.2L总功可实现72KW,与目前市场多数的1.5L、1.6L发动机功率持平,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等先进技术性能实现了1.2L相当于1.5L发动机的动力,也就说E-Power发动机实现了自然吸气获得涡轮增压的动力提升。E-Power发动机让消费者获得涡轮增压大动力、低油耗的好处时,也让消费者省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维护成本,同时铝合金材质、免维护静音链条等先进零部件的应用也使得该款发动机的维护成本相当低廉。E-power动力生产线是长安汽车汇聚全球科研智慧,历时三年斥资30亿倾心打造而成,代表国内小排量发动机的领先水平。

欧力威小小设计创意为消费者提供汽车专属空间的大生活。欧力威在产品开发初期就围绕为消费者快速提供专属化产品进行研究,长安汽车设计师灵感一动,为欧力威全车多达20多处进行了扣合式设计,为消费者在购车后进行轻松DIY改装预留设计。这一小小的创意,实际上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大生活的理念。欧力威全车多达20多处DIY改装预留设计,可变、可改、可换,能根据车主的喜好与创意进行个性化演绎,为年轻人最崇尚的DIY精神找到用武之处,为消费者提供属于自己个性和本色的私密空间。使消费者更用心创意生活,既能驰骋城市,更能投入到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中。作为一款专为“实尚派”人群定制的“实•尚动車”,欧力威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满足多能、享受生活、享受快乐的需求。

营销创新 上海车展奏响小型多功能车最强音

在实现产品创新同时,本次上海车展长安汽车再领行业之先,大胆推出一系列营销创新活动,“欧力威十万日薪寻找代言人”、“看我25变,长安欧力威魔术空间大挑战”、“欧力威百Q粉丝团助威上海”等活动营销让欧力威风靡上海车展。

粉丝营销开创汽车营销先河。上海车展迎来了欧力威百Q粉丝团,一百名网友从QQ上聚集,到上海车展为欧力威助阵。据了解,欧力威在上市前已经在网络上组建了500多个关于欧力威的QQ群,对欧力威关心的、关注的、狂热的潜在消费者纷纷加入,在上市前就聚集3万多名欧力威的粉丝,他们互相分享着欧力威的第一手资讯,讨论欧力威价格、性能,或咨询到店情况、提车渠道等,长安汽车称这种现象为“百Q齐放”。利用QQ平台完成上市前潜在客户聚集,这在营销业界还属首创。本次上海车展,长安欧力威通过在QQ群里招募100名粉丝,前往上海车展现场为欧力威助阵、助威。这在上海车展乃至整合汽车行业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竞技营销火爆上海车展。“看我25变-长安欧力威魔术空间大挑战”的竞技营销是本次上海车展欧力威与消费者互动的一项活动,欧力威后排座椅有25种翻折方式,这样的功能也让欧力威获得了“空间魔术师”的美誉,为了让消费者有更近距离的认识,欧力威展台前举办了翻折座椅大赛,看谁用时最短,谁就会得到大奖,深度结合欧力威深具差异化的卖点,与消费者能够产生积极互动的趣味游戏,能够大大提升品牌认知度。”

实尚代言人登陆上海车展。在欧力威上市前,新浪微博上被众多网友热议的“欧力威十万日薪邀您代言”活动,在网络间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经过层层选拔评选,数万粉丝最终选出了他们心中最符合的欧力威“实尚”精神的代言人,即来自南京的胡女士。本次车展现场,长安欧力威将向胡女士颁发聘用证书,并邀请她参与互动问答活动,凭借她的实尚气质,展现长安欧力威实尚价值。在这个众多车业争奇斗艳的大舞台上,欧力威用自己的方式,完美演绎了自己的“实•尚”宣言。

在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力威凭借出众的实尚品质,赢得了各界的好评和赞誉。相信这款由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定能在未来市场中掀起新的消费浪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