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售价6.38万元 全新莲花L3上海车展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4: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于4月20日在上海隆重启幕,莲花汽车携旗下热门车型莲花T5、L3GT、L5GT、L5 1.8L等8款产品在车展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全新莲花L3 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6.38万元,这也是莲花汽车推出的品质全面升级、适合主流家庭选购的紧凑型家轿。

据悉,全新莲花L3遵循英国莲花一直以来的高标准打造,其工艺标准、质量标准都按照英国莲花标准执行,融入了特有的莲花科技,更加注重实用性和高性价比,内外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对家庭用车的7大理想和3大惊喜,无疑将在家庭用户A级车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售价6.38万元 全新莲花L3上海车展上市
全新莲花L3

系出名门 “七大理想”塑造“惊喜”家轿

外观方面,全新莲花L3与原有的L3 1.6L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一脉相承,保留了莲花家族一直以来“潮流、时尚及潮流运动背”的特点,同时,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提升。这些提升无疑都让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和大气。同时新车在整车静音方面通过综合调教,降低了胎噪、声噪和路面共振音,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售价6.38万元 全新莲花L3上海车展上市
全新莲花L3

内饰方面,全新莲花L3的内饰采用了更具品质感的材料,造型美观,在设计上进行了更精致的升级和改进,其中对内门护板、副仪表台、座椅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做工更加精致,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明亮的米色色系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温馨,更加适用于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莲花L3 搭载了含有i-VVT技术的四缸发动机,具有低燃耗、小型轻量、欧诺汀⒌驮胍簟⒖煽啃愿叩忍氐恪-VVT技术在ECU的控制下根据发动机负荷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可自动调整进气凸轮相位角,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30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同时保障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直接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油耗更省,噪音更低,提升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家用更贴心。而配重为50:50平衡车身的底盘,先进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双独立悬架系统,使全新莲花L3就算急速拐弯也不会使车身有大幅度倾斜,这种稳定性和安全性是同级车难以企及的。

全球配套 聚力打造家轿名牌

由莲花工程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国际化采购,品质全面提升,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延锋百利得的安全系统、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及刹车优先系统、博世ABS/EBD安全系统等,采用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包括博世、皮尔金顿、采埃孚、东机工、延锋百利得等,以上为我公司配套的供应商同时也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等产品配套,可谓“众星云集”,集名牌于一身。

全新莲花L3定位于泛80后人群,亲民起步价6.38万,作为一款经济、省油、高品质的潮流生活家轿,代表了莲花汽车从运动型的个性市场向大众主流市场的突破。凭借英国莲花标准体系打造而来的"国际品质",莲花汽车逐渐赢得市场认可,销量与口碑齐头并进,成为乘用车市场有力的竞争者。随着全新莲花L3、L3GT、L5GT等新品的陆续上市,莲花汽车将以强大产品力和更丰富的产品线,继续提升青年乘用车整体实力,将具备国际品质的诚意产品推向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