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 DS3敞篷版进口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E6馆02号展位DS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文超宣布DS3 敞篷版即DS3敞篷版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正式在华销售,共计3个型号:时尚版、风尚版、至尊版,市场零售价格(人民币)分别为229,800元、249,800元、279,800元。DS3 敞篷版的上市不仅再次刷新了DS进口车型的引进速度,体现了DS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其极具个性的风格也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DS3敞篷版是DS品牌DS3系列产品之一,它拥有DS品牌其他成功车型的所有亮点,包括大胆的风格选择、极致的工艺追求和一瞬即发的驾驶快感。

DS3 敞篷版沿袭了DS3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体现了其独特的灵活性和动力性能。“悬浮式”双色顶篷设计和鲨鱼鳍式B柱造型使整体车身线条充满雕塑感和未来感。软顶敞篷成了新的个性化元素,一系列独创的色彩和设计为其增添了与众不同的个性标签。除三款颜色和图案的车顶选择之外,DS3 敞篷版还提供了10种颜色贴纸,供车主个性化调配汽车的车身、后视镜外壳以及车轮。

大多数敞篷车会比普通车型增重100千克左右,但 DS3 敞篷版比DS3掀背车轻25公斤。DS3敞篷版与DS3掀背版的技术装备完全相同,使敞篷版传承了掀背车型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DS 3敞篷版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在车速不高于120km/h的情况下就能完成各种操作,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软篷控制旋钮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在设置到水平开启位置的情况下,DS3敞篷版的软顶可折叠到后排乘客的后方,让所有车内人员尽情享有同一片蓝天。

DS3敞篷版年初在欧洲上市后,受到了那些追求个性和时尚的人群的热捧,尤其深受单身时尚人士及女性的欢迎,在欧洲敞篷车市场掀起了一股巴黎奢华风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DS3敞篷版将包括时尚版、风尚版和至尊版三款车型,将为那些新世代精英带来充满乐趣的用车体验,他们热爱生活,独具个性,强调品味,注重生活的品质和车型的个性化,

自2012年6月DS品牌发布以来,DS已经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引入了DS3、DS4DS5三款全球战略车型,如今DS3 敞篷版正式上市,使得DS的产品线更加完善,产品布局更加丰满。

除DS3 敞篷版的上市之外,DS展台上全球首发的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也是上海车展最引人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款全新概念车以无与伦比的前卫造型,使DS品牌的基因得以升华,并以其精密触感和非凡装饰,点燃了人们的想象力与激情。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通过对SUV车型富含魅力的特殊处理,巧妙地将力量与雅致融合在一起。作为DS品牌系列故事的最新篇章,旨在由全混合、嵌入技术加以驱动的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概念车,集各种技术创新于一身,其强劲而大胆的表现,既彰显了野性与不羁,同时又处处散发出优雅与精致,是一件真正的瑰宝,足以让任何观者的目光深陷其中而难以自拔。

与此同时,DS的国产化工作进展也非常顺利,国产DS5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随后还将有一款C级三厢车型及一款SUV国产,DS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类型的车型。

个性敞篷车DS3 敞篷版、全新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加上在售的DS3、DS4、DS5、 DS5 Hybird、传奇战车DS3 WRC以及经典老爷车DS23. DS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带给中国消费者一场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这些车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以及人性科技的基因,在带给参观者以时尚美感和科技关怀的同时,也让巴黎风尚成为上海车展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