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 飞跃想象力

2013年04月20日 1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概念车刚亮相就能量产?没错,这就是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仅四个月的时间,smart就完成了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大热的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震撼首发,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388,000元。这是smart首款将概念车投入量产的车型,堪称里程碑之作。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像它的尾部造型所寓意的那样,插翅翱翔,一跃而出,以亮眼的色彩装饰,奢华的内外品质成为smart品牌又一颠覆想象的魅力新作。这款被设计师Jeremy Scott赋予了翅膀的全新车型,成为smart进军“轻量化乐趣驾驶”时代的先锋探路者。

Jeremy Scott说:“对于这款车,我想设计一种不同寻常,我要将在时尚界里对梦与幻想的表达嫁接到汽车的设计中。我已经看到自己开这款车的样子了,我都能想象到我的朋友以及那些潮人们一定也都会爱上这款smart的特别设计。” 动力强劲的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搭载75千瓦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澎湃激情,带来无限畅爽的驾驶乐趣!除此之外,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可谓“浑身”都是亮点。

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车型沿袭于去年底在洛杉矶车展大放异彩的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经由世界顶级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的独特设计理念打造,保留了概念车最为抢眼的车尾翅膀造型与同样的极地白色车身主体概念。

纯洁白净的车身主视觉,加以多处亮眼色彩的精美点缀,唯美而极富视觉挑逗力,营造出独特的时尚前卫气息。前脸采用熏黑大灯造型极为独特,,当头灯亮起的瞬间,俏丽顽皮呼之欲出。后视镜罩、安全车体机构均采用了炫目的流光银色,极地白色喷漆的BRABUS轮毂则与车身色调相互呼应,带来了和谐而灵动的色彩美感。作为最抓眼球的亮点——车身两侧双翼造型被保留了下来,由透明玻璃纤维制成,一如清新活力的小鸟自由翅翱翔都市的大街小巷。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精美标志——“Jeremy Scott”出现在后视镜三角区,凸显出这位先锋潮流引领者的尊贵专属身份。

内饰方面,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延续了典雅白色和流光银这一色彩主题,配合高品质的材质,赋予车内空间无与伦比的前卫与奢华。座椅与车门面板采用雪山白色皮饰套件,菱形钻石纹理缝线设计凸显出极致奢华,编织出钻石般的华贵美感。多处精巧细致的白色缝线贯穿于整车内饰当中,一如巧妙的设计主旋律带来不绝的时尚气息。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白色BRABUS三辐皮饰方向盘,双手轻握,灵动活力便触发全身。控制面板则整体以黑色的皮饰包裹,仪表盘边框以及中控区等装饰件则采用流光银色,衬托出如珍珠般光滑润泽的质感。同时,换挡杆和护膝板都是根据整个的白色主题特别设计。特制的专属黑色脚垫以白色皮饰镶边,配以缝制的“Jeremy Scott”签名标志,尽现专属身份。

此外,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标配了导航系统,让驾驶乐趣和舒适实用瞬间升级。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

万千可能畅想缤纷生活,精良工艺打造高品质专属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超越你的期待

为城市而生的smart一直以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引领都市出行的时尚风潮。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smart始终以大智慧演绎城市大不同,得益于特别版及生肖版车型的成功策略,smart以极具个性化的灵动姿态在中国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品牌赞誉,创造了销量增长奇迹。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丰富且多元的个性化需求,smart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售价299,888元。秉承“万千可能应有尽有”的定制原则,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从上到下,由内而外,从上百种车身喷漆、皮革类型、座椅材质甚至是轮毂颜色中任意搭配,打造独一无二最具个人风格的灵动座驾,将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有限空间提升至无限可能。

其实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smart BRABUS版粉白精灵,就已向大家初步展现了这种定制化的诱人魅力。 2013年,这种令人怦然心动的与众不同不再是遥不可期,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将以精良工艺和万千搭配,实现你对缤纷生活的无限畅想,将灵动智趣的个性生活演绎出无限可能,以超高品质超越你的期待。

内外兼修,色彩一族畅想缤纷生活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提供,多达60种不同颜色和喷涂效果组合的车身外观和tridion安全车体,随意搭配,满足不同个性、不同年龄的消费者的对外观需求。丰富的颜色仿佛是后花园中的调色盘,无论你喜欢秋香黄还是黎明白,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可以满足你所有对于大胆色系的创意和尝试。无论是极简风还是缤纷款,甚至是复古风或水墨派,千万种搭配,应有尽有,让你的“混搭”无边界。此外,动感硬朗的17寸BRABUS轮毂提供黑色、银色和哑光灰三种颜色可选,还有精致的BRABUS Xclusive扰流板和侧裙板设计,从头到脚挑战个性潮流。

内饰方面更有别样风情。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不仅拥有20种呼应车身外观的皮革颜色可选,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座椅设计——优雅的织花风格和动感的条纹风格,搭配两种不同的座椅边线,创造无限的搭配可能。而BRABUS皮革方向盘更显尊贵,配备阿尔派电子导航(Alpine navigation)更添内饰豪华舒适。除此之外,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还齐备smart和smart BRABUS配件,大量专属配置让你的爱车,更由内而外完展现完美风姿,近10亿种色彩与材质样式的搭配,让个性化定制实至名归。

当然,如果丰富的选择让你眼花缭乱无从下手,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定制还将提供“专属推荐”供您参考,一系列独具个性的完整搭配,为你呈现与众不同的清新灵动。只需4-5个月,你便能拥有一款全世界独一无二的smart专属座驾!而每一款smart的用料、部件及内饰材料均符合smart的一贯要求及标准,并拥有完善的质保体系,让您的专属座驾依然享有典范的星徽服务。

今年,smart将以超乎想象的创意和个性化姿态,与中国的smart一族一同探索灵动世界。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的推出,将为汽车定制化服务树立新的行业标杆,让smart的灵动之风再添个性标签。2013年,一起与smart共同玩转个性生活,演绎更缤纷的未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