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公司迅速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200万

2013年04月20日 23: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东风公司及旗下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行动,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工作,宣布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200万元,并将深入了解灾情和灾区需求,制定后续行动方案。

当日上午,正在上海参加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的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得知雅安发生地震后表示非常沉痛,立即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东风位于雅安的供应商、经销商的损失情况。徐平表示,东风作为负责任的中央企业,要全力支持灾区抢险救援工作,灾区供应商和经销商要奋力抢险自救,公司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在车展现场,东风公司迅速决定,由东风集团总部牵头,携旗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汽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地震灾区捐助款物200万元,用于帮助地方组织抗震救灾。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及成都消防总队配备的东风“猛士”高机动性越野车第一时间赶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东风公司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2012年,东风公司发布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润”计划,把“履行社会责任”上升到新高度,全年开展对外捐赠活动共计67项,捐赠总额4830.89万元。在2008年发生的汶川地震中,东风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近亿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