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伊顿携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亮相车展

2013年04月22日 18:3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上海——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携领先的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亮相于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上海国际车展)。伊顿的技术和产品可以帮助中国客户更加高效、可靠和安全地使用动力。伊顿展台位于N5馆C013。

伊顿携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亮相车展

让车辆更高效、可靠和安全——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戴文凯(右二)、亚太区总裁刘辉(左二)、市场副总裁约翰•科尔(右一),以及中国区总经理尚尔兵(左一)集体亮相2013上海车展媒体见面会

伊顿车辆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包括UltraShift PLUS自动机械变速器(AMT)、混合动力系统、机械增压器、可变气门机构、空心阀门及牵引力控制产品等。伊顿针对此次车展展出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顺应中国及全球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帮助汽车厂商为其客户提供可靠、清洁且安全的车辆。为满足汽车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伊顿分别针对乘用车、商用车、货运车辆、长途运输车和工程车辆五大细分市场开发了创新的车辆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进一步体现了伊顿对市场的长期承诺。

伊顿携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亮相车展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戴文凯先生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戴文凯(Kenneth F. Davis)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将带来诸多棘手挑战。中国政府制定了宏伟的节能环保目标,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并时刻准备着以创新、可持续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对该目标的实现提供支持。伊顿与中国本土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紧密合作,致力于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最棘手的动力管理挑战。”

伊顿此次展出的亮点产品之一是UltraShift PLUS自动机械变速器(AMT)。作为伊顿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UltraShift PLUS在当前自动变速器市场上具有首屈一指的性价比,能够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并显著降低运行成本。其双踏板式设计使用电子离合器的接合和分离,使司机能够集中精力驾驶而非换挡。电子离合器的操纵机构能够使换挡更快、更平稳,并且提供低速机动性。更为重要的是,伊顿UltraShift PLUS变速器拥有58个型号,能根据各个车队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做,从而实现最佳性能。

伊顿还为商用车提供全球最完备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电油混合动力系统和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在中国,已经有超过2,300套混合动力系统被应用于北京、广州及其他城市的公交车上。至今,配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已经累积行驶了超过3.7亿公里,降低油耗达3,500万升。

伊顿携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亮相车展

让车辆更高效、可靠和安全——伊顿车辆集团市场副总裁约翰•科尔(右一)在2013上海车展介绍伊顿领先的车辆动力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

伊顿此次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是其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该产品以更小的体积提供更强的动力和低端扭矩,同时丝毫不影响车辆性能和驾乘体验,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减少排放。2010年,伊顿与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奇瑞合作,首次将其机械增压技术引进中国市场。2012年7月,该技术还获得了日产汽车公司颁发的“全球创新奖”。

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济宁设立首家制造企业,今年适逢在华开展业务20周年。期间,伊顿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华业务,目前伊顿在中国已拥有28家工厂和5个研发中心。

伊顿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伊顿于2012年11月收购了库柏工业集团。2012年伊顿和库柏两家公司的总销售额为218亿美元。伊顿拥有约10.3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75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