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WDS天津大赛首届非签约车手选拔赛收官

2013年05月17日 13:5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作为WDS职业化道路的重要一年,一方面意旨进行车队职业化、国际化、规范化建设,同时也本着为中国国内以及国际培养更多更强的飘移车手。

WDS天津大赛首届非签约车手选拔赛收官

作为国际知名的汽车赛事品牌,WDS已经成为国际众多汽车飘移车手朝圣地。在这里不仅有被誉为世界福特野马终极驾驭者的美国飘移天皇巨星——沃恩•基玎Jr,同时也培养了很多中国本土的顶尖飘移高手。WDS作为培养飘移车手的肥沃土壤,2013年天津大奖赛正式打响之前,中国赛区组委会首次提出举办WDS非签约车手选拔赛,力争培养更多优秀的车手参与到真正的国际大赛中来。

WDS天津大赛首届非签约车手选拔赛收官

本届WDS非签约车手选拔赛为期两天,有多支国内具备顶尖水平的车队报名争夺冠亚季军。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各位车手依据WDS中国赛区组委会的周密安排进行相关职业培训,并由来自加拿大的国际级裁判详细讲解WDS的飘移技法以及应赛技巧。与此同时,本届选拔赛还邀请到国内知名签约车手进行现场示范,也保证车手有充足的练习时间,以确保各位非签约车手有足够的应赛准备。据悉,本届选拔赛的前八名能够有幸晋级,并将有机会同2013年WDS天津大奖赛的签约车手同场竞技,角逐本届天津赛大奖。

WDS天津大赛首届非签约车手选拔赛收官

5月15日下午经过层层选拔,两两PK,最终,来自中国CDF车队的34号车手韩岳力压群雄获得冠军,来自天津晟航飘移车队的30号张鑫以及北京启悦车队的韩旭实力稍逊一筹,分获二三名。赛后,WDS中国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刘瑜先生、北京三松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威先生,以及北京三松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部经理陈立辉先生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同时,也吸引来众多媒体进行报道。

WDS天津大赛首届非签约车手选拔赛收官

本届WDS非签约车手选拔赛完全模拟正式比赛模式,具有绝对的权威性,不仅是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在中国地区赛事品牌推广的一次伟大的尝试,一种赛事发展模式的积极探索,同时也是WDS进入中国八年来为国际汽车飘移赛事培养更多优秀选手的努力推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