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五星家轿 智能升级 解读2013款长城C50

2013年05月22日 09:2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备受期待的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在外观、内饰、安全、科技配置等进行全新升级,实现50多项改进与提升。此次,2013款长城C50推出时尚型、精英型、尊贵型三款车型

作为长城汽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长城C50自上市以来,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此次上市的2013款长城C50在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多处升级调校,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具时尚质感,智能科技元素的注入更能满足驾驭者丰富需求。业内人士介绍,2013款长城C50必将表现出长城汽车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持续引领车市风尚走向。

动感时尚 引领潮流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家轿,2013款长城C50外观引领设计潮流。透镜式前大灯采用晶钻造型设计,配以圆形的镀铬雾灯,富含时尚感;上扬式车身腰线自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富有活力、修长的车身线条。采用全新的十辐斧削式轮毂,时尚而不失力量感。不锈钢金属拉丝迎宾踏板、镀铬车身同色装饰条门把手,细节彰显品质。外后视镜迎宾灯采用红色镭射效果,融入C50专属标识。上白下红的尾灯造型相得益彰,为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充满张力的线条。

五星家轿  智能升级 解读2013款长城C50

在内饰上,2013款长城C50采用上灰下黑的深色格调内饰,辅以门芯板及座椅红线包边,营造出动感、活力的车内氛围。圆润的新款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读取行车信息更加便利。中控面板采用新款钢琴烤漆,按键经过重新设计,操作更加便捷和人性化。在扬声器面罩、中控锁护盖、仪表板出风口、副安全气囊面板、副驾驶杂物盒扣手等多处增加镀铬亮圈、亮条装饰,凸显出整车扎实的品质和低调的时尚气息。

智慧科技 卓尔不凡

在外观和内饰得到提升的同时,2013款长城C50运用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乐趣无穷的驾乘体验,同时又提供了坚实安心的安全保障。

2013款长城C50采用了“管家式”行车电脑,采用点阵式显示屏,功能更丰富,增加瞬时油耗、续驶里程、已行驶时间、平均车速、距下次保养时间、保养提醒等10余项实用功能,用户获取信息更简单、直接,使驾驶员能实时了解车辆状态及各种信息。

五星家轿  智能升级 解读2013款长城C50

另外,一键启动(Kessy)及无钥匙进入(PEPS)给用户带来了全新舒适与便利的体验:车主只需要随身携带。当进入汽车附近有效范围时,车子会自动检测钥匙并进行身份识别,如成功会相应的打开车门或后备箱。长城C50的一键启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防盗系统,它采用第四代无线频率识别技术,当车主进入车内,只需要按引擎启动按钮,车子会自动检测钥匙的位置,并对钥匙编码进行识别,电脑自动判断钥匙是否在车内及解码信息,决定是否发动引擎。

为了让车主能更从容享受驾驭乐趣,2013款长城C50提供多功能方向盘选装,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按钮集聚于一处,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感受。除此之外,更是搭配了GPS+MP5+蓝牙系统,MP5扩展性能出众,配合高品质的影音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轻松愉悦的车内环境,车载蓝牙,行车通话更安全。

此外,四门一键升降+自动闭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及智能起停等功能让2013款长城C50引领家轿潮流。

五星呵护 畅行无忧

在安全方面,2013款C50承接C-NCAP“五星家轿”的荣誉,为用户提供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集成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三维安全系统于一身的安全体系。

主动安全方面,长城C50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EBD、TCS等功能,ESC能够实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主动纠正驾驶错误,对驾驶中转向过度、转向不足、起步打滑、车身侧滑、甩尾等状况进行主动的纠正,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姿态。配以智能车门防误锁、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成为同级车车型的标杆。

被动安全方面,2013款长城C50采用全封闭式高刚性笼型车身,且采用高强度钢板及多处加强钢梁,安全性极佳。而且,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对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后排增加了中部头枕及升级三点式安全带,提升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安全性。车顶及侧围采用了激光无缝焊接技术,焊接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打造出更加扎实严密的车身。

视线安全方面,高穿透力前雾灯、双曲率镜面的后视镜可前/后折叠、电动调节,A柱的小三角窗让您时刻拥有最佳视野安全。四探头倒车雷达、三色距可视倒车影像,为驾驶者提供双重安全保障。

业内人士分析,远超同级的产品力是长城C50明星车型光环的关键,2013款长城C50在配置、舒适性、保修时间等方面对于家庭用户的精准把握,是长城汽车赢取A级家轿更大市场占有率的信心依据。此次推出的203款长城C50聚集精湛的工艺、年轻时尚的气质以及诸多智能科技于一身,必将为自主品牌迈向高端技术领域开辟了道路,为长城汽车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开创全新格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