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曼牌滤清器三度加冕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2013年05月22日 13: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2013年5月20日——近日,胡默尔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荣获欧洲知名汽车零部件分销商网络ADI Autodistribution International公司颁发的“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此前曼胡默尔集团汽车售后市场业务部门曾荣获2005年度和2006年度最佳供应商奖,此次是第三次获此殊荣。与此同时,在AD International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负责曼牌滤清器独立汽车售后市场国际销售业务的Petra Engels是该年度第一位获得“年度售后市场专业奖”的女士。

在过去的20多年中,曼牌滤清器和AD International的合作伙伴关系日益加强。如今在欧洲市场,曼牌滤清器一直是AD International在滤清器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双方期望着未来进一步扩大在过滤领域的合作。

Petra Engels 表示:“我们今年将继续努力,以期获得AD International和其他客户的肯定与认可。曼牌滤清器代表着客户至上、稳定的分销政策以及卓越的产品组合、物流和市场表现。我们将继续展现在这些领域的突出成绩,希望能再次获得AD International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致力于提供值得信赖的原厂配件品质,国际滤清专家曼胡默尔为售后市场提供完整的曼牌滤清器产品,包括6000多个滤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