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田助力南极科考 极地英雄在民间产生

2013年07月13日 14:4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7月12日,福田汽车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正式签署“中国南北极科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福田汽车旗下欧、拓陆者、福田欧辉产品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站建设指定用车”、“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皮卡”、“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员专用车辆”。

活动现场,“‘登峰造极、卓见品质’福田汽车南极品质之旅”同步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福田汽车将通过 “极地英雄“活动面向全国招募卡车司机和极地梦想家,助其实现南极梦想。

福田助力南极科考 极地英雄在民间产生

首肯 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参与南极科考站建设

国家海洋局相关人士介绍,2014年,将在南极已有的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外,再建设一座科考站,福田汽车指定用车将参与新的科考站建设。南极作为地球上海拔最高、温度最低、风速最大的大陆,对于车辆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有着特殊的要求。

福田助力南极科考 极地英雄在民间产生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不是第一次承担极端环境下的重大任务。2008年,福田汽车承担奥运圣火珠峰传递工作。欧曼、蒙派克、欧马可在高寒、缺氧的自然环境下,跨越5座海拔5000米的雪山、穿越3个天险,冰缝中穿行。福田汽车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在极端严苛的环境下,为圣火成功登顶世界第一海拔珠穆朗玛峰助上了一臂之力。”

福田助力南极科考 极地英雄在民间产生

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介绍说:“除了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福田汽车多次参与国家重大事件,如从‘神州六号’到‘神州十号’载人航天器的运输工作;国庆六十周年花车巡游等。在这些重大事件,福田汽车表现完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充分展现了科技、品质、国际化的企业实力。”

首创 评选“极地英雄”圆个人南极梦想

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累计销售整车近600万辆,用户量巨大。由福田汽车发起的“极地英雄”招募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将评选出一名卡车司机和一名极地梦想家,福田汽车将帮助他们实现南极梦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