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恒通客车:青海再扩疆域

2013年09月03日 15: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青海贵德丰昌公交公司和互助瑞驰公司分别向恒通客车订购了10辆纽前置二级踏步燃气客车CKZ6116NA4和10辆迷你巴士CKZ6590N4。据了解,这是恒通燃气客车首次进入青海贵德和互助市场。

恒通客车:青海再扩疆域

2013年4月西宁公交购置的恒通前置二级踏步燃气客车

据悉,此次服务贵德县和互助县的这批恒通客车均为天然气客车,这不仅适合贵德县南北高、中部低“四山环抱”的道路交通状况,也符合互助县近年来积极推进绿色交通发展和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建设,大力推行公车公营模式,购置CNG燃气客车,淘汰高耗能、高排放柴油车的实际情况。

贵德丰昌公交订购的11米前置二级踏步客车是恒通经典的成熟产品,该车在前置客车的载体上获得了后置客车的舒适性,实现车内外乘客快速交换,大大提升运营效益,而且该车排放标准达到国Ⅳ,更加节能、环保。

而互助瑞驰公司购置的迷你巴士,正是看重了该款车天然气动力节能、环保以及灵巧、便利、经济的优势。5.9米车身长度,灵巧适合狭窄道路通行;180CM的车内直立空间,双开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交换通畅、迅速,带给乘客从容、自在的乘车体验;独有的半长头设计、ABS标准配置、低重心客车专用底盘、异型钢管骨架结构,多种安全理念的完美实现,安全耐用;天然气动力经济适用,驾驶员视野内预留投币机、IC卡机空间,可降低运营成本,该系列车型被誉为城市社区公交、农村客运的典范。

据了解,目前恒通客车在巩固西宁老市场的同时,拓展了贵德、互助两地新市场,使其在青海省的保有量达700余台。随着此批车辆的投入,将为当地市民的出行带来更加便利和安全的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