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威伯科与俄罗斯最大商用车制造商签署新合同

2013年09月17日 14:3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利时布鲁塞尔/俄罗斯莫斯科,2013 年 9 月 10 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与俄罗斯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高尔基集团签署了一项为期数年的新协议。新合同指定威伯科为独家供应商,为高尔基集团新一代中型卡车提供先进的制动系统和零部件。该卡车预计将于2014年开始批量生产。

这一长期协议并不是威伯科与高尔基集团之间现有合约的续签,而是代表了一项新增业务。该协议内容涉及供应威伯科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高性能单活塞气动盘式制动器、先进的空气处理技术以及其他可提高汽车安全性和效率的创新制动零部件。

高尔基集团的新一代中型卡车将采用气动制动系统。此前,这些车辆采用的是液压制动系统。

高尔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 Andersson表示:“我们的原则是产品供应商要能够为我们的车辆配备最现代化、技术最先进的系统和零部件。与威伯科签署这项新协议意味着我们朝着自己的战略目标又前进了一步。我们的战略目标是:不断改善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

威伯科负责压缩和制动系统的集团副总裁Mike Thompson说:“与高尔基集团签署的这项重要新合同进一步证明,威伯科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卓越的服务,让世界因我们而不同。作为高尔基集团全新中型卡车制动系统的独家供应商,威伯科再次展示了通过创新推动销售增长的能力,这些创新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性能,还可显著提高车辆效率。”

2005 年,威伯科开始为高尔基集团的所有客车提供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双方随之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新合同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延续。从2012 年起,威伯科在继续向高尔基集团提供客车用ABS的同时,还向其提供重型卡车用ABS。同样在2012年,威伯科还开始向高尔基集团提供客车用电子胎压监测系统,包括用于莫斯科公交车队的低地板LIAZ客车。

威伯科俄罗斯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在全国拥有5个销售办事处和110多个服务合作伙伴。通过其位于莫斯科的分销中心,威伯科为整个独联体地区的本地卡车、挂车和客车制造商以及售后市场客户供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