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路虎携嘉宾观战 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

2013年09月25日 11:3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

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1)

凤凰汽车讯 近日,北京温榆河畔,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弥漫着决赛日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一场严酷激烈的争夺战——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12级比赛最后两场预赛及奖盘、金杯争夺战在此打响,世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携众多媒体与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王者的巅峰对决。

本次中国马球公开赛以“精品人生,马球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十余天的激烈鏖战,四支队伍凭借他们超强的实力脱颖而出,向冠军发起冲击。9月21日决赛当天,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中国马球第一人,同时也是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先生率领中国队,以10:9险胜对手,夺取金杯桂冠,问鼎2013中国马球公开赛王者之巅。

星光熠熠 共证王者鏖战

马球被称为是勇敢者的游戏,讲求人、马、技术三者的完美合一。当球手驾驭马匹、驰骋球场,快速、准确而又有力地击出那粒小白球时,他们激情而优雅的身影吸引了无数到场的明星嘉宾。

在12级比赛的决战现场,战况升级,群星熠熠。场上,英国顶级马球手马尔科姆-博维克 (Malcolm Borwick) 、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刘诗来、著名马球手刘楠等在内的各国马球高手们展开激烈角逐。场外,同为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的胡军到场助阵,著名设计师马艳丽、著名演员黄海波、黄小蕾等明星嘉宾以及诸多媒体也一并来到现场,共证王者鏖战。

英雄惜英雄,具有如此时尚风范的王者运动,还吸引同样有着王者风范与运动精神的路虎。赛场上,球手策马奔腾、硬朗对抗;赛场旁,路虎最顶级的SUV——全新一代揽胜从容伫立,以其标志性的城堡式车身、蚌壳式发动机罩为选手掠阵助威。一动一静间,为这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马球赛事绘制出一幅极致动感与从容静对的完美画卷。

2

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2)

优雅驰骋 群雄决战桂冠

马球运动自诞生起便深受皇室热爱,骨子里流淌着骑士的优雅尊贵和战士的英勇硬朗,任岁月更迭,依旧不改优雅本色,仿若一旁静静助战的路虎,以从容之资游刃于世界最艰难的地段,丝毫不减超然与洒脱的气度。

严密的攻防、精准的击球、巧妙的截断,马球手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上演一场群雄决战的巅峰赛事。这场景,无异于拥有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全新一代揽胜,在征服世界的旅途中驰骋挥洒,无所不至。

自中国马球公开赛举办以来,中国队已连续3年蝉联冠军。在颁奖典礼上,胜负各分,但每一位纵马奔腾、激烈迎战的马球手,都应该为自己与胯下战马的汗水与勇气而自豪。

不管是出场时的优雅从容还是赛场中的英勇驰骋,路虎都与马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一场比赛,亦如一段旅程,结束,更是新超越的开始。路虎与马球,都将以优雅之姿,踏上王者无所不至的新征途,赢得更多的追随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