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行健车贷管理功能 成功解决EGR车远程管理难题

2013年09月29日 15: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期,陕汽天行健车贷管理服务在EGR车型上成功实现突破,EGR车辆从10月起也可实现远程的车辆控制,车贷管理功能较以往更优。

车贷管理功能成功覆盖EGR车型

天行健系统从研发之初,便在车辆的远程智能控制技术上做出了不少探索。在柴油共轨和天然气发动机车辆上,远程控制的可靠性已经让不少有车贷业务的经销商和融资租赁公司获益。同时,基于他们对EGR车辆(无发动机电控单元,无法实现发动机远程控制)远程控制的迫切需求,陕汽经过一年的积极研发和准备,结合企业自主开发的CAN仪表,天行健一举突破了EGR发动机车型的远程控制技术难关,为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更加有效的风控管理工具。

天行健车贷管理功能 成功解决EGR车远程管理难题

众所周知,重卡客户分期付款比例高(60%左右),每年新增重卡车贷业务量达35万,市场规模大。庞大的市场规模为天行健车联网服务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空间,创新的车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也为天行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良好口碑

杭州康鸿作为首批试用天行健的经销商,今年订购了16辆德龙F3000 EGR自卸车,同时安装了陕汽最新开发的CAN仪表和天行健系统。可靠、安全的车辆远程控制功能有效降低了资金风险。今年5月,该经销商遇到了一起恶意欠款事故,通过天行健远程控制技术,有效控制车辆,导致其无法正常运营,促使司机主动回款,保障了公司资金安全,降低损失。

锁车防拆,双重保险,助力回收分期款项

纵观国内,较为完善的车辆智能控制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而天行健智能控制技术从车辆发动机到整车电气系统的延伸,并广泛应用于智慧物流和智能交通领域,并不是偶然。

天行健车贷管理功能 成功解决EGR车远程管理难题

天行健系统从研发之初,就精准锁定“车贷商”这一特殊群体。在天行健车队管理和行车助驾服务之外,专为这类目标群体开发了车贷管理功能,通过“远程控车、终端防拆、车贷信息化管理”几大模块的共同应用,实现了车辆的远程智能控制和车贷信息在线化管理。同时,车贷管理功能也不断推陈出新,目前成功覆盖陕汽的柴油共轨、天然气发动机、EGR车辆,应用范围更广,对重卡经销商和融资租赁公司风控管理影响深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