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国际设计周 “汽车设计年会”开幕

2013年10月05日 18:1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30日,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汽车设计消费季组委会承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年会”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开幕。近200位汽车、设计界人士与100多位媒体亲历现场、共襄盛举!

作为被纳入“全球设计地图”的国际A类创意设计活动,北京国际设计周成为“金九银十”中国大地上最受瞩目的设计盛宴。而本届设计周特别关注了对设计消费市场的培育,“设计消费季”作为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文资办和市商务委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全国首推设计消费新概念。

汽车因其重要的行业地位,令“汽车设计消费季”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中最为瞩目的行业活动。“2013年汽车设计年会”和“北京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作为“汽车设计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在2013年9月30日盛大举行。本次的年会主题由“设计让汽车消费升级”和“小车,大设计”两个议题构成。受邀出席年会的嘉宾有:法拉利中华区CEO范艾闻,通用中国前瞻设计总监乌琳高娃,央视著名财经主播芮成钢,百泰投资集团董事长洪星,易车网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洪浩,时尚传媒集团品牌杂志出版人兼总编梁朝辉,北京国际设计周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孙群,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消费季”总负责人何毅、网董事长兼CEO林宇等。

虽然过去几年,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等重创了全球经济,但在困难的经济形势下,很多汽车厂商反而更加重视产品的设计,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中国正在逐步成为世界汽车贸易的关键市场,而设计在汽车消费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价值的汽车会赢得更广泛的市场。在这样一个重要时期,“汽车设计年会”汇聚了汽车行业以及设计界精英,共同探讨汽车设计趋势,通过探索设计消费的新型商业模式,构建设计集群市场,倡导设计消费,从而拉动内需推动经济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