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恒通首批N300系列后置客车落户攀枝花

2013年11月04日 17:09: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为切实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改善市民乘车环境,近日,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邀请了重庆恒通、丹东黄海、成都客车厂等三个厂家进行竞争性谈判,择优购置10-11米公交空调大客车,最终恒通客车再次受到攀枝花公交的青睐,订购了恒通N300系列后置CKZ6116H4的公交空调大客车35辆,目前此批车辆正在恒通工业园内抓紧生产,并将于11月下旬正式落户攀枝花。

 

恒通N300后置系列是恒通客车今年推出的新产品,是一款适合中国公交使用习惯,满足中国大中城市运营需求的大容量、低地板城市客车;整车方基调,前围面板采用恒通标志“T”字变形,具有强烈的恒通品牌冲击感;整车严格按照商用车开发流程研发设计,封闭环钢骨架设计、高刚度底盘技术,确保了整车安全性;配装YC6J200-42国Ⅳ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驾驶区全封闭设计及车内全铝合金风道搭配,彰显尊贵大气;配备驾驶人员衣柜、滚动电子显示屏、急救箱、工具箱等人性化设施,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据恒通川南地区销售人员介绍,在2007年、2009年、2011年的攀枝花公交客运公司比选采购公交客车的招标中,恒通客车连续三次成为该市更新车辆的主要车型,今年是恒通客车第四次批量走进攀枝花,目前攀枝花市内的公交客车有一半以上来自恒通。

多年来,恒通客车深入研究世界各地公交道路状况,精心打造适销对路的客车产品,不断深化“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形象。据悉,恒通与四川成都、攀枝花、南充、绵阳、德阳、自贡、内江、达州等多个城市公交均有着多年的业务往来,为四川省城市公共交通建设贡献了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