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哈尔滨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3年11月15日 09: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3日,哈尔滨润发4S店内一派喜气,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哈尔滨地区上市发布会在这里盛大举行,来自哈尔滨地区的经销商、服务商、用户代表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陕重汽哈尔滨办事处大区经理李明和哈尔滨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思月共同为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揭幕。

9月8日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在中原之城焦作闪耀登场,拉开了九城联动的序幕,接下来的联动上市,掀起了新M3000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热潮。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全国各地订单捷报频传,主销区域订单更是突飞增长。截止目前,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订单突破1300辆,创造了行业新品上市销售的奇迹,新一轮的抢购热潮已拉开大幕。

活动现场的360度绕车讲解,让用户更加直观和近距离的了解德龙新M3000产品,兼具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五大价值,让用户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德龙新M3000重卡的各项性能以及所做的32项改进,此款产品是陕汽联合黄金产业链成员潍柴动力、陕西法士特、汉德车桥等国内最优总成公司,经过多项配置优化、技术升级,成功开发,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邀请用户进行实地试乘试驾,感受德龙新M3000重卡新品的不凡魅力,这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德龙新M3000重卡的全面升级。用户们对德龙新M3000赞不绝口。都说德龙新M3000较之前的M3000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的细节更加完美,更加突出了人性化和智能化。并且驾驶室外观气派、时尚大方。开起来动力十足,仪表盘和各种设备的布置也很合理,非常容易上手,操作起来灵活便捷,后视镜视野非常开阔,驾驶室四点悬浮减震,驾乘非常舒适。

在新M3000在哈尔滨区域正式发布上市之前,已有当地的用户慕名购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以感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肯定,另有许多用户通过试乘试驾体验更加坚定了购买的决心,在现场签约购买。

陕汽德龙新M3000在重卡市场掀起的销售热潮必将越来越猛烈,成为中国轻量化经济型重卡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