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沃尔沃FH车型蝉联“2014进口牵引车”桂冠

2013年11月28日 15: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26日,中国北京——由行业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中国汽车报》及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共同评选,沃尔沃卡车FH480 6x2车型荣获“2014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之”年度进口牵引车”大奖。这是继去年沃尔沃FH440 6x2斩获此项大奖后,沃尔沃FH车型再凭借全方位的出色性能和高效节油的优异表现征服评选,蝉联评选。

奖项由权威媒体《中国汽车报》主办,在业界享有广泛影响力与专业权威性。评委会由专业检测机构的工程师、行业专家、高校汽车专业知名教授以及物流公司高管等十多位专业人士共同构成,车辆评选项目设置包括45项考核内容,其中包括车辆的油耗数据,加速性能,制动性能等,兼具了专业与市场的全面考量。主办方认为,着眼于行业发展始终是评选的宗旨,通过评选推动中国卡车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升级才是最终目的。这个卡车高端交流平台的搭建,汇聚参评企业开展企业间的技术交流活动,有力助推中国商用车产业战略发展。

沃尔沃FH车型作为长途运输冠军在全球运输行业都备受青睐。如今的中国物流行业为了满足终端用户的需要,物流公司的激烈竞争主要在于"效率",而盈利空间在于"油耗”。甩挂运输模式将作为一种先进的运营模式,正在成为中国物流的趋势,为物流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利润空间。 沃尔沃卡车的卓越优势正突显于此。

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钟佑皓先生对于沃尔沃卡车能蝉联“年度进口牵引车”奖项表示:“作为进口重卡公路运输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沃尔沃卡车将自己定位为运输企业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盈利能力和节油水平,改善中国物流企业与国外物流企业之间的差距,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超值的回报和价值。"

沃尔沃FH车型具有适于长途运输的出色性能,以高效节油的性能著称,同时因其舒适的驾驶环境在长途公路运输市场中受到广大车主和驾驶员的喜爱。在性能、舒适性和燃油效率方面,沃尔沃FH是长途运输方面的冠军。动力传动系采用D13发动机,I-Shift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组合,可以传递出强大的动力。增加VEB后,动力传动系更是张弛有道,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都能高效维持巡航车速,日夜连续运转而不会疲劳。无论是作为底盘车还是牵引车,沃尔沃FH都具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驾驶操控性上,沃尔沃卡车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将I-Shift变速箱列为标准配置提供给国内公路物流运输车型。I-Shift变速箱是一款12档AMT变速箱,经过三代的发展,I-Shift变速箱已经成为最智能化的卡车变速箱之一。它的简单操作能够极大的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使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到安全驾驶和节油驾驶上。而在物流公司最关注方面之一燃油经济上面,I-Shift变速箱能够行驶速度、车辆踏板开合度以及车辆总重等因素自动调节档位,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在安全性上,在国内销售的沃尔沃卡车均配备发动机制动技术VEB,该制动系统在不同的转速内都能产生更大的制动扭矩,提高了帮助车辆减速和控制的性能,从而更好地保护了驾驶员和行人。另外沃尔沃卡车在国内的公路物流运输用车上已经标配盘式制动器。比起传统的鼓式制动,盘式制动能够降低重量,刹车效果更佳。

不仅如此,沃尔沃卡车一直注重卡车在整体生命周期中良好的运营状态。卡车的品质用事实来证明最有说服力。2013年4月,沃尔沃公布了2012年中国沃尔沃卡车“百万公里无大修”卡车及用户名单,共有65部沃尔沃卡车达标,象佳吉、金驰等物流公司都有车辆入围。其中,深圳恒路物流有限公司累计共有22辆自2008年购买至今的沃尔沃卡车,在五年内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标准,创造了年度拥有最多百万公里无大修车辆纪录。从2007年至今,在中国沃尔沃卡车用户中,已有上百台沃尔沃卡车在购买五年内行驶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标准。

针对甩挂市场的需求,无论是安全性、时效性、完好率、燃油经济性等都需要有高品质的安全车辆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做支撑。目前,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已设立50个服务站点,拥有进口重卡中最为广泛的售后服务网络,配备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全动感体验中心”,能够为企业在快速运输业务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快速响应,切实保障了物流客户对其终端用户做出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