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奔驰卡车向陕西大件交付10台重型牵引车

2013年12月02日 18:1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今年初在北京签订采购协议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大件)在陕西西安举行交车仪式,正式向陕西大件交付此前订购的10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SLT 4160型重型牵引车。此次交易是近年来国内大件运输车领域的最大订单,车辆交付后,陕西大件将成为国内大件运输市场车辆和设备配备最为先进、规模最大的大件运输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大件运输市场的领导地位。

此次陕西大件购买的10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SLT 4160型重型牵引车全部由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球最大的工厂德国沃尔特工厂生产;随后,车辆转交至奔驰卡车在德国当地的合作伙伴根据陕西大件的具体运输要求进行结构加固;最终,车辆于今日交付至陕西大件。此批车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非常高兴陕西大件再次批量购买Actros-SLT重型牵引车,这又一次证明了客户对奔驰卡车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与肯定”,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销售总监张武彬表示,“我们期待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能够凭借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为更多陕西大件这样的中国用户服务,助力中国物流运输行业的蓬勃发展。”

众所周知,大件运输是物流运输行业中要求非常苛刻的一种业务,大件运输一般里程长,经常需要穿越复杂和艰险地形,货物不仅总价总重高,外形通常超宽超长,这些都对大件运输的承运人和车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梅赛德斯-奔驰Actros-SLT重型牵引车是奔驰卡车专门为大件运输打造的一款牵引车,自问世以来,凭借先进技术、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Actros-SLT重型牵引车在大件运输专业用车领域始终独占鳌头,曾完成了多个举世瞩目的运输项目,如俄罗斯航天飞机的运输,欧洲强子对撞机巨型屏蔽结构的运输和青藏电力联网工程大型变压器的运输等。

本次陕西大件采购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SLT 4160型重型牵引车为欧四排放8x8全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609马力,最大扭矩2400扭米,最大牵引重量为500吨,配有大速比双极减速高承载驱动桥,配合特殊的重载轮胎,可以确保获得最大的车辆牵引能力并满足多种路况运输需求。

陕西大件是国内大件运输业务开始较早的专业大件运输企业,在大件运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承担过多个国家大型项目的大件运输,如石油石化工业反应装置、大型精密仪器、大型设备(如隧道盾构机)、军民用航空航天器等的运输。据悉,此次购买的10辆奔驰卡车到位后,陕西大件拥有的奔驰卡车总数将超过30辆,将会极大地提升其在大件运输领域的竞争力,巩固市场优势,有力地促进未来业务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