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昆明卡车中心盛大揭幕

2013年12月05日 14:4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昆明卡车中心在春城昆明盛大揭幕。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建立的第16家卡车中心,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全国的第47个销售服务网点,昆明卡车中心的成立将极大地增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对云贵地区的服务覆盖,进一步印证了三叉星徽对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的承诺和重视。

奔驰卡车中心是指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4S店。此次成立的昆明卡车中心是奔驰卡车在云贵地区规模最大的经销商,占地2000平方米,其设计施工和配套设施完全遵循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心的标准,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卡车产品展厅和维修车间,其高规格的设施和服务将为客户带来一流的体验。

“很高兴又一家极具实力的经销商加入到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中,这将巩固奔驰在进口高端卡车品牌中网络覆盖率最大的优势。”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说:“奔驰卡车不仅拥有进口高端卡车中最全的产品线,我们遍及全国且不断拓展的服务网络也确保了客户能够获得与奔驰卡车卓越产品相匹配的高效便捷的服务。”

近年来,奔驰卡车不断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领域,业务重心逐渐从传统的建筑底盘市场向高端物流运输市场转移。昆明,作为中国西南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是中国连接东盟最便捷的陆上通道,也是中国主要的烟草产地。由于烟草业对运输的时效性和安全性要求非常高,高效、经济、高出勤率的奔驰卡车成为烟草运输的理想车型,云南也因此成为近年来对高端进口卡车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昆明卡车中心的成立将极大地提升奔驰卡车在云贵地区的服务能力,更快地响应当地用户的服务需求,为奔驰卡车进一步拓展云贵地区高端物流运输用车市场发挥重要作用。在开幕当天,奔驰卡车还将其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带给当地客户,帮助他们进一步优化车队管理,进而提升业务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