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吉利GX7飞机争霸赛”总决赛成都落幕

2013年12月11日 17:4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打飞机’这个游戏只是自己平常没事的时候玩的小游戏,一听说吉利举办‘飞机争霸赛’我立刻就参加了,没有想到我能拿到一等奖。得到这五万‘大有可为’创业基金,我的一些梦想也能实现了,真的非常感谢吉利汽车。”以上是湖南省张晓君先生的获奖感言,他在刚刚结束的吉利汽车举办的“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总决赛中,在15分钟以内以909.8万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12月7日,吉利汽车举办的“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总决赛在成都奥克斯广场落幕。此次全国总决赛一共有31名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省内赛优胜者,所有参赛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自湖南省的张晓君、来自安徽省的魏鹏鹏和来自天津市的李研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喜获“大有可为”创业基金5万元。另外还有8位选手获得二等奖,赢得“大有可为”创业基金3万元;1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赢得“大有可为”创业基金1万元。

“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自从9月23日正式开启以来,就受到用户热烈的追捧。这个简单、经典的小游戏能够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让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打飞机”的热潮中,显然是唤起了用户心底的回忆、得到了用户内心的认同。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先生说:“我们要借助‘打飞机’这种客户参与度很高的社交游戏,打造属于吉利汽车的传播方式,就是要让消费者在脑海中,加深对GX7的印象,要让客户记住GX7、记住吉利汽车。”从这个角度来看,吉利汽车这种“借用智能终端和社交游戏,以获取用户的认同”的营销策略调整已初显成效,也在吉利汽车营销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全国总决赛总共分为三轮,每位参赛者每一轮比赛只有一次机会,突破前一轮比赛才可以进入到下一轮比赛中,三轮的过关条件分别为100万、300万和700万分。参赛者的分数从高到低顺序排名,若出现分数相同者,则以用时最短者优先,而在第三轮以最先达到700万分的前三名胜出。

比赛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每一位选手都紧盯屏幕、手指飞舞,在场的观众则积极扫描活动二维码,以赢得吉利派发的包括“吉利水杯”、GX7车模和iPad mini在内的丰厚奖品。“打飞机”活动官网上的气氛也是非常火爆。在活动页面中,还有一个押宝活动,在12月7日13:00前押中一等奖花落谁家的人,就有机会获得100元手机充值卡,总共1000个名额。另外,还会有两位押宝者获得iPad mini,可以说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12月7日的吉利汽车都是人气爆棚。

在全国总决赛现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吉利GX7用户对这次活动的关注度非常高,‘70尾’和‘80后’这样的年轻人更加追捧,就连我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参加了咱们这次飞机争霸赛。大家聚在一起几乎就全员‘打飞机’,这也更好的拉近了吉利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在场的媒体人士表示:“都说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把玩智能终端在人们的业余时间里占据了很大比例。吉利举办的‘打飞机’比赛恰当地把握住了这个时机,让消费者忆旧的同时也得到了参与社交并赢得实惠的机会。对于经销商来说,则达到了广泛集客的市场目标。而吉利汽车自身,也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从营销角度看,这是一场用户、厂商、经销商三赢的活动。”

无论是吉利汽车前期举办的“石头剪刀布汽车争霸赛”,还是这次“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还是日前刚刚结束的“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活动,都是吉利汽车准确切中用户心理的活动。吉利汽车通过这三项活动,积极进行与用户进行更深层次沟通的尝试,既是对企业形象的加速建设,也是企业营销策略调整的深化。回顾吉利汽车自2012年至今,在营销渠道方面的调整,不难想到吉利汽车的营销体系正在不断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