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沃尔沃启动“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

2014年02月17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马年伊始,沃尔沃卡车即将迎来在华植根八十周年,值此宣布启动“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这项活动基于沃尔沃卡车自2012年向社会开放的沃尔沃卡车驾驶员公开课升级而成,旨在为中国广大从事公路物流运输的卡车驾驶员群体提供学习掌握节油及安全驾驶的免费培训机会,为他们引领一条职业发展之路。

沃尔沃卡车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重型卡车生产厂商,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40多个市场。回首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当追溯至1935年5月第一辆沃尔沃卡车自上海进口,运载了3吨邮件从西安出发,途中穿越了两座四千英尺的高山,克服了复杂多变的路况,历时两天到达平凉,从此开启了它在中国不平凡的旅程。沃尔沃卡车不仅仅将优质的产品带入了中国,也将沃尔沃始终如一的“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理念带入了中国。如今来到2014年,沃尔沃卡车也将进入在华发展的第八十个年头。

 

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发展伴随并见证着中国物流行业的飞跃,更由于其在2002年推出的“沃尔沃卡车全面运输解决方案”在物流企业向甩挂运输模式转型中扮演了商业合作伙伴及咨询师的角色而受到广泛认可。在过去的十多年间,沃尔沃卡车全面运输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提供物流数据测算、车型配置、油耗检测、车队架构建设等服务帮助了一批物流企业顺利优化管理体系,从而获得更高的盈利利润,甚至支持企业从无到有,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物流运输体系。此外,沃尔沃卡车根据其在全球针对驾驶员能力发展的领先经验,将卡车驾驶员推到了闪光灯前,自2009年起在中国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受到驾驶员及沃尔沃卡车车主的热烈欢迎。而专门针对社会驾驶员的“沃尔沃卡车驾驶员公开课”自2012年开展以来,两年已累计超过4000名卡车驾驶员参与培训,这一行动更凸显了沃尔沃卡车植根中国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启动的“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基于沃尔沃卡车驾驶员公开课,因为沃尔沃卡车了解到,有许多卡车驾驶员苦于没有学习机会和驾驶经验,而在应聘许多物流公司进口卡车驾驶员的过程中遇到困难。这项活动将不仅向沃尔沃卡车的驾驶员开放一个提升安全节油驾驶的平台,更向广泛的社会公路卡车驾驶员敞开通往进口卡车的职业发展之路,提供培训、考核、体验驾驶的机会,更将为喜爱驾驭沃尔沃卡车的驾驶员存入沃尔沃卡车驾驶员信息库,为其提供最新的物流企业招聘信息。此外,不论卡车驾驶员们的梦想大小与否,只要这份梦想充满了爱心和正能量,都有可能借助沃尔沃卡车的平台早日实现。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对于开展“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表示,“如今驾驶员招聘的标准越来越严格,物流企业会考量许多因素,包括年龄、文化素质、性格、技术,以及驾驶进口品牌卡车的经验也成为重要考量条件。我们希望此举能够帮助驾驶员们早日实现他们的职业理想和具有正能量的个人梦想。同时,正值沃尔沃卡车在华八十周年,这项活动格外有意义。”

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市场连续多年保持着进口公路牵引车市场的主导地位,铸造起成熟完善的服务网络和配件供应体系,逐渐成为快速物流行业的首选进口牵引车品牌,其中不乏众多知名物流企业。2013年沃尔沃卡车在进口重型公路牵引车领域创造了增长50%的骄人市场业绩,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市场作为沃尔沃卡车在全球的战略市场的地位。进入2014年,对于即将迎来八十周年的沃尔沃卡车相信将有更值得期待的表现。

欲了解更多关于“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详情,请拨打沃尔沃卡车动感热线4008188999-2,或者登陆链接http://www.volvotrucksdriverclub.com/dream/index.jsp进行查询。

 

 

附:“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活动规则

作为一名平凡的卡车驾驶员,您心中是否珍藏着一份简单却不平凡的梦想?沃尔沃卡车希望能够帮助您实现梦想!首届“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正式启动!

一、活动内容

即刻分享您的梦想与激情,参加“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行动。

如果您是一名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您将免费获得沃尔沃卡车提供的专业驾驶培训,助您提升节油及安全驾驶技术;

如果您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我们将为您提供培训机会及考核,并将您的资料存入沃尔沃卡车驾驶员人才库,助您早日加入沃尔沃卡车大家庭。

不论您的梦想或大或小,只要它充满了爱心和正能量,沃尔沃卡车都有可能助您早日实现。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6月10日

三、报名方法

在线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volvotrucksdriverclub.com/dream/index.jsp,填写基本信息并编辑您的“梦想分享”,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四、活动说明

参加本次活动须为持有A2驾驶执照的卡车驾驶员。

参选者不限于沃尔沃卡车驾驶员,其他品牌卡车驾驶员也可参加。

填写报名信息须内容属实,分享内容健康积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沃尔沃卡车中国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