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红岩杰狮LNG天然气重卡批量进入新疆博乐

2014年02月19日 13:4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2013年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生产的红岩杰狮牵引车批量进入新疆石河子、伊利、乌鲁木齐等区域后,杰狮优良的品质、可靠地性能得到用户的一致赞许。2014年月23日,伴随新年的脚步,在大雪飞扬的日子里,又一批杰狮LNG牵引车翻山越岭,踏着厚厚积雪来到煤炭与矿石运输非常集中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首府博乐市。

23日,交车仪式隆重举行,用户购买的此批车辆既包括LNG版牵引车,也包含了柴油版牵引车。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人员及经销商代表在仪式上对交付的杰狮LNG天然气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引导嘉宾进行了试乘试驾。用户代表表示:杰狮车外观大气、乘坐舒适、动力强劲、爆发力好,特别是LNG天然气重卡,技术领先、成熟可靠、经济环保,计划节后根据需要再购买一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