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 :肚皮吸碗拉动陕汽重型卡车

2014年03月04日 12:0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日,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被称为北国神奇大力士的张兴全来到古城西安,表演了肚皮吸碗拉陕汽重卡并前进,活动中吸引众多观众的围观,百余家新闻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争相报道。

张兴全一上场就为观众表演了掌吸八宝粥、眼睛吹气球以及在不到10秒的时间里单手打破8瓶啤酒瓶的绝活。“这简直是神了”,现场的观众边鼓掌边喊道。紧接着让大家更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张师傅说他要用肚皮吸碗拉动停在现场的这辆陕汽重卡。很多观众半信半疑,“我只在电视上见过,现实中我还真没见过”。随后,张兴全将一个拴着绳子的金色大碗扣在自己的肚皮上,而绳子的另一边则是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

全场的观众都屏住呼吸,只为见证眼前的这一幕。只见他穿着蒙古特有的服装,像摔跤的斗士,面对眼前的陕汽重卡牵引车车头,张兴全紧紧攥住拳头,眼中充满了斗志。

紧张的时刻到了,张兴全先是打量一下陕汽重卡牵引车车头,表演前深吸一口气,腹部用力,肚皮吸住一只铁碗,一根长绳一端系在铁碗上,一端系在陕汽重卡牵引车车头牵引钩上,张兴全深吸一口气,大喝一声拉动长绳,绳子越拉越紧,只见张师傅憋足了劲,陕汽重卡牵引车车头在张兴全吸力下,不可思议地向前移动。随着陕汽重卡牵引车车头不断前进,周围的人都激动地喊起来,现场一片掌声。

虽然张兴全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但他却不想就此停止。“我准备再申报3项更具挑战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个是肚皮吸碗拉走中型飞机,一个是手掌吸八宝粥拉动汽车,还有一个是耳朵拉走小型飞机。”张兴全说。

这些看似不可能的绝技,张兴全却信心十足,为了练习,张兴全经常用肚皮吸碗和5个人拔河,或者拉着一棵树左右摆动,每天最少练一小时。“我已经练习很多年了,比如说吸碗拉走飞机,我之前在吉林市拉过一次,拉走了2米多。”张兴全说。

这些年他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及全国数十家电视台邀请去表演节目,“我希望不断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就像陕汽重卡一样,成为国际知名的世界品牌。”张兴全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