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包头新M3000LNG产品展销试驾会

2014年03月05日 16:5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8日,2014包头区域新M3000 LNG产品展销试驾会在包头举行,来自该地区的陕汽用户、加气站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地区内各个加气站的负责人,为用户今后运营过程中的加气问题提供便利。

市场专员围绕展出的新M3000 6×2 LNG牵引车进行360°绕车讲解,向大家全方位介绍陕汽LNG重卡的各项性能优势和新M3000产品的32项性能提升和改进。接下来的试乘试驾体验环节,用户们踊跃参加,都想亲身体验新产品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移库、倒库游戏环节,并向参加游戏的用户赠送精美的礼品。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用户对新M3000 LNG产品的操控性能和美观实用的内饰设计,舒适的驾乘体验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陕汽重卡的优良性能。

活动结束后,在展示会上亮相的这辆新M3000 6×2 LNG牵引车将会在201国道边上展示三天。201国道是该地区的主要干道之一,过往的大型货运车辆非常多。

尽管受到了气价上涨因素影响,2013年的天然气重卡市场依然保持了火爆的势头,行业销量约为3万辆左右,同比增长80%。而陕汽天然气产品,更是以1.2万辆的骄人业绩一枝独秀,成为行业唯一年销量过万的企业,捍卫了其在天然气重卡市场领导者地位。而陕汽并没有守着业绩骄傲自满,而是以更强大的技术投入新产品的研发和改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力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2014年,随着国四标准在各地陆续实施,天然气重卡将迎来更大的市场机遇。陕汽重卡,必将在再展宏图,开创更为傲人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