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恒通客车:恒通LNG节能客车助阵郴州公交

2014年03月07日 11:4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公交优先”、节能减排的政策,郴州市政府把发展公交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优先安排资金,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公交补贴政策,引进绿色环保的LNG公交车,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其中,首次入驻郴州公交的“恒通造”纽曼客车均为LNG公交车,达到欧Ⅳ排放标准。至今,此批车辆已在36路公交线路运行1个月,凭借其环保、经济、美观的优势,在赢得郴州公交青睐的同时,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素称湖南的“南大门”,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建设也更加注重节能减排和人性化。“2013年11月,我们通过招标采购了16台恒通的LNG客车,监测数据显示,在投入运营的1个月以来,在减少污染排放、降低能源消耗等方面成效显著。加上恒通纽曼客车方基调外观线条流畅,美观大方,车内噪音低,给城市环境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赢得众多市民的广泛赞誉。”郴州公交经理助理邝光辉表示。

据了解,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是当前中国燃气客车领跑者和第二大城市客车制造企业,也是新中国城市客车制造先驱者和推进者。公司拥有5-14米燃气(CNG/LNG)、燃油(柴油/汽油)公交、公路客车、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气电/油电混合动力客车等12个系列共约90个国家公告产品,产品畅销全国100多个中小城市,并已出口到泰国、新加坡、秘鲁、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为众多公交企业提供更符合各地实际需求、切实可行的具体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如今,恒通作为中国品种最齐的燃气客车生产企业,将继续秉承“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品牌理念,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巩固企业“绿色制造”的领先优势,以更高的环保水平开创绿色环保客车的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