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与清远鸿泰物流交车仪式举行

2014年03月10日 16:0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陕汽重卡与清远鸿泰物流公司交车仪式暨康明斯产品推介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广东区域的经销商、服务站、大客户及陕汽康明斯产品的新老客户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远鸿泰物流一直是陕汽重卡的忠实用户,此次,一次性购买11辆陕汽康明斯产品,既是对陕汽康明斯产品推广的支持,更是对陕汽制造的信心,广州办事处主任海涛向用户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并致欢迎词,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陕汽产品的支持和信赖。

陕汽康明斯产品匹配北美旗舰动力康明斯的内供总成,动力澎湃、品质卓越。作为美国康明斯在北美市场以外唯一的11升重卡发动机生产基地,西安康明斯华南区域销售经理黄开泉先生对ISM发动机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说明其技术优越性、可靠性、安全性。

广州办市场专员围绕已经交付的陕汽康明斯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陕汽康明斯产品的各项技术升级和优势。集陕汽重卡中国军车品质整车制造技术和全球领先的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技术于一身的2014款陕汽康明斯产品,在动力性、燃油经济型、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出强劲的优势。“大功率发动机+直接档变速器+小速比桥”为主推配置,通过扩大经济转速区、“超级智能节油系统”——机智人开关、智能电控系统、智能热管理系统、巧妙润滑系统、专利燃油系统,不断降低整车油耗,行业内领先。与此同时,装配JACOB制动,制动能力更优。

服务经理对2014年的陕汽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更无后顾之忧。陕汽将始终坚持 “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车辆全生命运营周期,全面培育“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保障用户车辆的高出勤率,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此次推介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户们畅所欲言,都对陕汽康明斯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充满了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