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曲沃陕汽重卡交车仪式卡车特技体验营起航

2014年03月19日 15:1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6日,伴随着陕西重汽与鸿福达物流战略合作签约暨曲沃县第1000辆陕汽重卡交车仪式,2014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扬帆起航。陕汽重卡、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等黄金产业链成员以及山西立恒钢铁、鸿福达运输、晋通汽贸等公司领导、嘉宾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交车仪式上,陕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鑫致辞,立恒钢铁公司总经理张天福,鸿福达运输公司总经理于孝安、晋通汽贸总经理何凯等嘉宾分别讲话。

曲沃迎来千辆陕汽重卡

山西曲沃物产丰富,物流业发展迅猛,促进了重卡市场的快速发展,随着陕汽太原办事处主任刘建刚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鸿福达运输公司总经理于孝安手中,陕汽重卡在曲沃县的保有量达到1000辆,市场份额稳居第一位。

近年来,陕汽重卡产品品质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山西市场发展迅速,2013年,陕汽重卡在曲沃县快速突破,牵引车、8×4公路自卸车市场迅速发展,勇登领导者宝座。

本次与鸿福达公司的战略合作及交车仪式,更是让陕汽重卡插上腾飞的翅膀,继续领航当地市场。

天然气重卡成发展趋势

由于天然气重卡具有环保、节能、降低运营成本等多重优势,选择天然气重卡,已经成为曲沃县的重要发展方向。据了解,曲沃政府为落实节能减排各项工作,也鼓励各物流公司走向集团化发展,推动应用天然气重卡产品,旨在为减少雾霾、提升空气环境质量做出一些努力。而鸿福达公司快速做出表率,不断推进天然气重卡的投入,计划2014年分批采购100余量陕汽重卡,总量突破150辆。

目前,全县陕汽天然气重卡达300辆,2014年将有望突破500辆,陕汽重卡必将成为曲沃县乃至山西全省的绿色经济重卡风景带。

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起航

2014年,是陕汽开启“360°全体验行”品牌的第一年,为了让用户深度体验产品,了解产品卓越品质,推动重卡特技文化发展,陕汽在成功开启“大篷车互动路演”体验的基础上,在中国汽车行业率先开启“2014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极限体验活动,成功打造中国卡车人唯一的专业价值体验平台。陕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鑫、立恒钢铁公司总经理张天福及刘北平处长、鸿福达公司总经理于孝安、翼城晋通总经理张俊生共同启动首场全国卡车特技体验活动。

在特技表演之前,陕汽重卡产品工程师黄卫,对特技体验的新M3000产品进行360°绕车讲解,客户对新M3000重卡的各项优势赞不绝口,有购车意向的客户不断询问车辆的具体配置。

在360°绕车讲解后,特技表演正式上演,由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冠军队现场表演,由于“卡车特技体验”可以实现对陕汽产品品质的充分展现,客户围绕在场地周边旁拭目以待。随着蛇形绕桩、180°直线漂移,定点漂移、定点烧胎等惊险特技的进行,大家享受了一场场卡车特技的饕餮盛宴,在场客户掌声雷动,许多客户纷纷要求试驾体验,试驾后的司机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惊险刺激,意犹未尽,曲沃的重卡用户梁智和试驾后十分激动,现场要求购买特技重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