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 沃尔沃卡车保持领先

2014年04月10日 16:4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沃尔沃卡车亚洲区总裁克里斯托弗•马丁在分享沃尔沃卡车今年的战略目标时提到,沃尔沃卡车已经成为亚洲高端卡车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领军品牌,并计划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

克里斯托弗•马丁表示:“在亚洲,高端卡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我们力争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并通过更加贴近客户的战略,从产品、服务和以人为本为三个关键发力点。“

GfK调研报告发现,沃尔沃卡车的品牌形象在许多亚洲国家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导地位。就客户满意度而言,沃尔沃卡车也在多数市场保持领先。克里斯托弗•马丁详尽地说到:“我们的客户流失率非常低。我们始终坚信销售部门是敲门砖,而优质的售后服务则是保持客户忠诚度的最佳途径。因此,我们从客户的整体角度去思考,基于其切实的需求,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的不二之选。”

任何行业都存在着无法回避的挑战,运输行业也不例外。沃尔沃卡车聆听了大量运输行业客户和卡车驾驶员的故事,总结出6个卡车核心关注点。它们分别是:工作效率、运营时间、安全性、保障性、节油性和驾驶员感受。他们与沃尔沃卡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有人在严重碰撞事故中死里逃生,也有人在第一次运货就节省了700升燃油,这些都是他们选择信赖沃尔沃卡车的理由。

请登陆沃尔沃卡车中国优酷账号观看视频:沃尔沃卡车——分享你的故事http://i.youku.com/u/UNTMzOTIxNzc2

燃油效率直接影响卡车运营的总成本。对于从事长途运输的公司而言,油耗通常会占到将近卡车运营总成本的一半。因此,降低油耗至关重要。马丁说道:“沃尔沃卡车正是节油高效的最佳典范。一年一度的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旨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节油的培训。2013年,来自澳大利亚的Grant Morice在亚太区总决赛(布里斯班)上折桂,他的比赛表现比其他参赛选手节省了近34%的油耗。”

以从事长途运输的一辆卡车为例,每年的燃油费用高达75,000美。仅通过创新的技术和良好的驾驶习惯就能节省几个百分点的燃油而言,一年下来就可以省下一大笔资金,更别说是节省了34%的油耗了。

“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正是我们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的绝佳典范。同时,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也融入了创新因素。它使得卡车驾驶员充分的了解到卡车的每一项技术,并付诸实践,将卡车的所有功能发挥到极致。因此,我们常说最好的卡车要配备最好的驾驶员,二者缺一不可的。“马丁表示。

沃尔沃卡车在行业内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在欧洲,全新沃尔沃车系也同样囊括各大运输业奖项,引领着全新业界标准。当被问及全新沃尔沃卡车车系何时于亚洲问世时,马丁笑着答道:“当然,全新车系也会在亚洲面市。我保证,会很快的。”

在最新公布的2013年年度报告中,沃尔沃集团宣布其下卡车部门占净销售总额的65%。加上其亚洲市场的销售情况,卡车净销售额达到5350亿瑞典克朗,占沃尔沃集团全球总利润的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