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精英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2014年04月24日 10:5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中国民生银行打造的“2014精英盛典民生银联车车信用卡首发仪式暨2013年度汽车人物及精英座驾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一场汽车行业领袖和社会知名人士的高尔夫精英赛,一场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的闭门论坛,一张民生银联车车信用卡首发仪式及一部具有创新意义的汽车话剧。加之现场50名嘉宾,60家媒体,200名观众,一场盛大的精英盛典华丽耀世。

新能源汽车未来五年的商业化路径

面对能源紧张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坚持以发展节能环保型汽车为主导,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的长远战略。

闭门论坛主要围绕着新能源汽车未来五年的商业化路径展开讨论,分为新能源汽车的商业化趋势和时间表、电动车基础设施政策及商业模式两场论坛。论坛现场,知名车企、地方政府、配套领域的人士和行业专家共商中国汽车企业如何走好新能源汽车商业化的每一步,怎样避免少走弯路,给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国家新能源863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王秉刚、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北京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江淮汽车原董事长左延安、新华信联合总裁兼CEO林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及规划部总经理严琛等专家学者、汽车厂商代表在会上就北京示范运营方案剖析、中国新能源汽车未来的构成、电动汽车商业化的技术条件与现实差异、公共交通的电动商业化路径、新能源汽车在私人消费领域的前景、中外电动汽车的技术竞争力分析的议题展开了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