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泰亚信会签约俄罗斯 全球布局稳步推进

2014年06月03日 11:3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亚信峰会上,华泰汽车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共同见证下,与俄罗斯德尔维斯公司(DERWAYS)签署了价值11亿美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德尔维斯以KD散件组装的形式为华泰俄罗斯销售公司生产整车产品,并与华泰汽车合作建设华泰俄罗斯生产基地。

华泰汽车与俄罗斯德尔维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峰会焦点,全球化布局当仁不让

中国车企可谓群雄并起,缘何华泰汽车被“点兵”为自主品牌代表,独享亚信峰会殊荣,完成国际化的完美一击?作为世界汽车产业的新秀,华泰能够短期内在全球汽车界打开局面、站稳脚跟,成为代表中国汽车业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与其始终坚守技术优先的发展战略密不可分,这也是其受亚信峰会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

华泰汽车经过14年的持续投入、积累与创新,如今已形成包括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高端制造体系、动力总成和整车集成技术、丰富的产品平台四大核心竞争力。华泰汽车也是中国首个通过技术输出,而非仅以KD散件组装的方式在海外市场建立生产基地的车企,这充分显示了华泰汽车在汽车核心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也是俄罗斯市场最为看重的方面。

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6AT变速器技术,源自世界知名变速器厂商德国ZF,采用世界领先的智能电控换挡技术和电液控制单元技术,传动效率高,燃油消耗小,并可配套四驱车型。同时,华泰汽车还通过自主研发设计的独特控制策略和标定技术,将6AT变速器由以往的仅能搭载柴油发动机,延伸至在有效保证整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前提下,成功搭载在了汽油发动机上。这些世界领先的技术成果都构成了华泰汽车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独特的优势。“梅花香自苦寒来”,可以想见,没有核心技术的深厚积累,就没有华泰汽车如今亚信峰会上的厚积薄发,完美一击。

产品致胜,“SUV专家”实至名归

一切靠实力说话,国际市场的打拼,是车型实力的硬碰硬的较量。

华泰新圣达菲产品图

作为SUV专家,华泰汽车旗下SUV车型阵容整齐,品质强悍。作为一款“自主中高端SUV”,宝利格率先搭载汽柴油“双T动力”,动力更强劲,并能有效控制油耗和排放,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性价比优势显著。宝利格在同级车中享有“最安全保障、最豪华配置、最考究材质、最强劲动力、最长质保期”五大优势,是华泰汽车自主中高端SUV市场的旗舰之作。作为一款“国际经典中级SUV”,素有“万人迷”之称的圣达菲,迄今全球销售已突破210万辆,率先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动力的车型,具备超高性价比。

“胸怀利器,雄心自起”。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对俄罗斯市场表示出了充分信心,“据我们了解,俄罗斯人偏爱SUV,中国车企生产的SUV产品在俄罗斯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销量增长迅速。待华泰汽车俄罗斯生产基地建成后,将真正全面实现本地化运作,再加上我们强大的优势资源整合能力,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在俄罗斯市场与全球汽车品牌一决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