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艾瑞泽7魔力版成都车展上市

2014年08月29日 15:4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9日,奇瑞汽车以“享受智造的乐趣”为参展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风云等系列产品共11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立志深耕西南市场的奇瑞汽车,显然对在中国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成都车展格外重视,不仅推出升级版正向主力车型,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公关总监万锐也出席开展发布会活动,传递自主品牌稳扎稳打、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推出升级产品艾瑞泽7魔力版,并同台亮相瑞虎3魔力版,全面展现奇瑞汽车深度满足消费者细微需求的思维和理念。尤其是增配7大实用配置的艾瑞泽7魔力版及致诚版、智云版共计9款车型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区间,其一时无二的超高性价比,也赢得了部分观众现场下单。奇瑞汽车的“魔力”确实非同凡响。

深度洞悉用户需求,奇瑞“魔力版”车型配置升级价格更厚道

艾瑞泽7和新瑞虎3是奇瑞汽车基于正向体系着力打造,本身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并以高性价比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升级打造的艾瑞泽7和瑞虎3 “魔力版”车型,在感官质量、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保持国际水准的基础上,特别针对消费者细微之处的需求进行了品质方面的升级。

艾瑞泽7魔力版车型均为在原车型上增添了7项实用配置:深色内饰、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遥控升窗&一键升窗、车窗防夹以及Cloudrive V1.0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其中深色内饰的应用,迎合了更多青睐深色内饰用户的需求,营造更显质感、时尚的驾乘氛围;Cloudrive V1.0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大大提升了“魔力版”车型配置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多项配置升级,则全面提升了“魔力版”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同台亮相的瑞虎3魔力版依然保有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延续其“高品质经典SUV”血统的同时,同样采用深色内饰,搭载Cloudrive V1.0 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进行真皮方向盘、遥控升窗等配置升级,迎合用户日趋升级的用车需求。作为奇瑞深挖SUV市场的重磅力作,瑞虎3魔力版车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

从艾瑞泽7和新瑞虎3魔力版车型的推出不难看出,秉承“正向体系”打造,进入战略转型深化阶段的奇瑞汽车,将继续以“技术奇瑞”作为主导战略,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正在逐步加深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把握和满足。

接地气的高富帅,奇瑞创新营销焕发青春“魔力”

奇瑞汽车魔力版车型的推出,与其独家冠名的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有关。该节目目前正在CCTV-3黄金时间热播,与奇瑞汽车产品性能和品牌内涵相结合,已形成良好的市场效应。

奇瑞汽车公关总监万锐表示:“如今奇瑞汽车已将‘深度感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和营销两方面共同的工作重点。奇瑞汽车赞助央视热播的《大魔术师》,不仅是因为奇瑞造车与魔术都具有‘因技术而变’的共性,还因为《大魔术师》的观众群体恰恰就是奇瑞的目标用户。我们抓住了这部分用户的关注点,推出了‘魔力版’车型,就是希望以产品的个性化和深度差异化来打动目标消费者,满足他们最细微的需求。”

此前,奇瑞汽车在体育营销、感情营销领域都有所动作,先后推出了“我是挑战者——奇瑞艾瑞泽挑战巅峰中国巡演”、“挑战传奇出征丹麦”2014年奇瑞瑞虎羽球大师中国行、“艾瑞泽和他的朋友们”2014奇瑞车主全国巡回演唱会等大型品牌营销活动,不仅成功地拉近了用户与奇瑞的距离,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拉动奇瑞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创新营销领域的收获,也使得奇瑞汽车在本次成都车展绽放可与合资品牌比肩的光华。

奇瑞正向前行 给自主品牌带来“正向”能量

在自主品牌十一连降的大市场环境下,奇瑞连续数月环比增长。黄华琼表示:“目前奇瑞汽车每个月的同比销量上升度都保持在10%以上”。同时奇瑞汽车的单车平均售价也在稳步提升,从去年的5.6万达到了今年8万多元的水平,部分经销商甚至达到了9万多元。不管是销量还是单车均价,这对自主品牌来说的确是迫切需要的正能量。

墙内开花,墙外也香。奇瑞汽车今年在国际市场上也是捷报频频。7月2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委内瑞拉总统的共同见证下,奇瑞汽车与委内瑞拉商务部签署了过万台的奇瑞汽车整车采购意向书。8月28日,奇瑞巴西工厂正式投产,深度布局南美国际市场,巴西总统出席下线仪式。这些对奇瑞汽车整个海外市场的开拓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去年回归“一个奇瑞“以来,奇瑞汽车产品已经获得市场普遍认可。如今随着艾瑞泽7魔力版在成都车展上市以及在营销层面的匠心独具,奇瑞汽车必将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打响自主品牌反击合资品牌的攻坚战,给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奇瑞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