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欧马可树高效物流新标杆

2014年11月26日 11:3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2日,“欧马可高效订制体验之旅”走进山东临沂,欧马可3系“国四订制”新品在山东隆重上市。作为“城镇货运专家”,欧马可3系国四订制新品的上市,为中国城镇物流行业快速发展树立了高效物流标杆,践行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率先引领高端中轻卡行业进入国四2.0时代。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智发言

高效订制体验之旅全国完美收官

欧马可3系高效订制体验之旅在山东临沂完美收官,此次订制体验之旅历经深圳、成都、郑州、石家庄、杭州、长春、太原、临沂等8站。欧马可针对这8个地区的快递、物流、冷链等行业,精心打造的订制化体验之旅让用户感受到欧马可产品的高效,并为多个行业量身订制了具有竞争力和经济性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临沂作为欧马可高效订制体验之旅收官之站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欧马可与大客户潍坊华宝物流有限公司再次联手现场进行50台交付,再次得到山东物流行业的高度认可。

(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邵国庆与福田康明斯领导新车揭幕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更设置了大量的互动环节,尤其订车抽奖的转盘引得现场用户争先参与,场面火爆异常。

通过互动,用户在了解欧马可品牌的同时,对欧马可的产品认可度也进一步提高,现场即与多位客户实现订车意向。

在对福田欧马可管理层的访谈中,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先生介绍到,“高效订制”的根本出发点是为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环境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让用户专享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物流解决方案。

可靠+环保 欧马可树高效物流新标杆

欧马可3系在市场上出色的表现,离不开其高效可靠、绿色环保的卓越产品品质。

欧马可3系是采用欧洲标准打造的高端轻卡,加强型全铆底盘源自奔驰技术优化升级,具备良好的操稳性和可靠性,满足1.5T-8T高速重载;并且主要零部件均由全球最知名零部件企业提供,顺利通过国家1000小时排放耐久试验;整车更是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极端环境性能试验,可靠性试验累计达160万公里。

在节能减排方面,欧马可3系的表现也毫不逊色。欧马可3系搭载的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通过行业领先的集成控制系统,提升了燃烧效率,比行业同类产品平均节油6-8%。此外,欧马可3系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也实现了比同类产品节油8%-10%。多重节油保障,使欧马可3系成为行业高效物流新标杆。且欧马可凭借康明斯成熟排放技术,轻松满足国IV排放标准,亦能升级到国V、国VI排放水平,排放技术走在行业最前沿。

福田汽车欧马可事业本部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与潍坊华宝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交车

欧马可圆满护航APEC 引领国四“2.0”时代

以“5.16央视报道事件”为节点,国四车型发展形成了两个鲜明的阶段,即用户在真假国四中选择“真国四”产品的阶段被称为国四的“1.0”时代,而在此后,绝大部分用户转向如何挑选“好国四”产品,我们称之为国四的“2.0”时代。可以说,从国四的“1.0”时代,到 “2.0”时代,欧马可始终以最成熟的产品、最前沿的技术、最可靠的服务,站到时代的前沿,引领行业的排放升级!

在刚刚结束的APEC峰会上,欧马可凭借其最全的产品系列、最绿色环保的产品品质,助力福田汽车圆满护航APEC,成为中国绿色名片的首选,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欧马可产品的国际品质。

而欧马可做为国内最早实现国四排放标准的高端中轻卡品牌,始终以引领行业高标准站在行业的最前端,责无旁贷地担当起引领行业排放法规升级的职责,同时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重要战略品牌,在集团的战略指引下,坚持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开发高质量、高附加值的绿色环保产品,致力于做物流升级和排放升级的践行者、推动者与引领者。

随着欧马可3系高效订制体验之旅在山东的完美收官,作为“城镇货运专家”的 欧马可3系将以高效可靠、绿色环保助力整个山东乃至全国物流产业体系的健康发展,推动城镇化进程,并将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欧马可的绿色价值和社会责任,充分领略欧马可品牌的核心魅力,率先引领高端中轻卡行业进入国四2.0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