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安徽当涂召开

2014年12月08日 09:1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2月5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安徽省当涂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在安徽当涂成功召开。马鞍山市市长魏尧出席并致辞,会议由中汽中心副主任高和生主持。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重点整车零部件企业、行业同仁及媒体朋友共计200余名代表参会。

在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本次会议邀请到众多来自国内权威区域经济研究机构、行业组织、整车和零部件企业领导和行业专家: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一汽原副厂长徐兴尧、陕汽集团原董事长张玉浦、昌河汽车原总经理杨金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会执行副理事长董建平、中汽中心资深首席专家黄永和、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理事长陈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王晓明、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刘志佳、江淮汽车常务总裁助理王德龙、吉利集团副总裁张爱群、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总裁陈康仁等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演讲,马鞍山市副市长季翔、当涂县县委书记杨善斌应邀出席,当涂县县长张志强出席并发表专题演讲。

本次会议以“区域协同发展 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紧紧围绕汽车产业在结构调整关键时期如何探寻新的发展模式、利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红利实现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整零企业如何实现全产业链共同发展、自主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就当前汽车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热点话题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一批对于汽车产业与地方区域经济携手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整零企业战略规划和投资布局、自主品牌寻求突破的重要会议成果,为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的地方政府,积极做强做大整零企业提供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我国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