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尊享购车季 2015款红旗H7全面升级

2015年01月06日 12:2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更卓越产品 理想再升级

2015款红旗H7的外观在原有的幻影黑基础上,新增钛金灰、摩卡棕、深幽蓝三个全新色系,同时增加栗棕色内饰,将为红旗H7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在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新增加的亚光软漆内饰件和沙比利桃木装饰条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尊贵的体验。此外,2015款红旗H7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7吋铝合金轮毂,更富时尚气息。

2015款红旗H7对驾乘者的舒适体验非常重视,全车座椅通风功能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并根据用户实际的用车体验进行了大量细致入微的优化,包括后化妆镜、顶棚拉手、杂物箱等一般不易觉察的地方都得到了改善。2015款红旗H7的整车静谧性也有进一步的升级。

在安全性上,2015款红旗H7新增了主动制动系统,提升了倒车影像显示速度,优化了倒车影像退出机制、胎压报警界面、主动制动系统等诸多细节,将保证2015款红旗H7的用户拥有更周全、更呵护的安全保障。

新年尊享购车季 理想轻松起航

辞旧岁迎新年,2015年,红旗将继续放飞理想扬帆续航。新年伊始,为了再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2015款红旗H7,推出贴心的“4年用车0成本”优惠购车政策。即日起购买红旗H7,不仅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和免费保养,更有4年主险赠送。

红旗将执行优于行业标准的“4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及免费保养,在4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内不但能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保修项目,期间的保养也将全部免费,该项优惠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将直接为用户省去零件费、工时费等20000以上。除了保修保养的优厚福利外,红旗H7还为车主赠送主险优惠,现在购买红旗H7将赠送4年主险,包括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及不计免赔,赠送的4年保险价值高达40000元。“双保”+“主险”式优惠政策,为车主开启安心愉悦的驾乘生活,可谓是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预购车用户,可通过红旗品牌官网预约试驾或拨打所在地区经销商电话进行上门试驾服务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